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台上逼林峰真心亲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8:37  新浪娱乐
容祖儿台上逼林峰真心亲嘴(附图)

尾场演唱会,林峰感动流下男儿泪

容祖儿台上逼林峰真心亲嘴(附图)

林峰豪情大发要与容祖儿亲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前晚(7月30日)在尾场演唱会继续施展招牌笑容及放电眼,难怪担任嘉宾的容祖儿取笑说:“后台烧了几部电视机。”最喜欢作弄人的容祖儿质问林峰说:“传闻说你在电影《翡翠明珠》中不想与我亲嘴,你知我这种青春少女,听了后在家里气了几天,还吃不下饭。”林峰豪气地说:“不用多说了,用行动来证明。”随即将头贴近容祖儿,可惜惨被拒绝,容祖儿说:“这里有好太多属于你的人,怎敢夺你的吻,只想你对我说是否真心与我亲嘴?”林峰情深望着容祖儿说:“我是真心的。”

  在尾场演唱会,林峰感动地流下男儿泪。问及何不见绯闻女友钟嘉欣到现场支持?林峰冷淡地说:“不知道,是否在拍电视剧。(分手?)什么?从来没在一起。”(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