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健雅加盟世博音乐派对 正为那英制作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SMG新娱乐举办的“世博音乐派对”将于8月16日至20日连续五天在世博园浦西博览广场举行,届时,蔡健雅光良江美琪薛之谦尚雯婕叶蓓李健张悬、王啸坤、阿牛等知名歌手将陆续登台献演。

  蔡健雅透露,8月16日“七夕派对”的现场,她将会带来许多她的经典情歌,配合七夕浪漫的主题。蔡健雅正在为天后那英制作最新专辑,蔡健雅在采访中用“这一年最大的挑战”来形容此事,“因为我是她的歌迷,我出道后听的第一个华语歌手的歌就是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很惊讶她嗓音中的爆发力,就一直很喜欢她的歌,她是我的偶像。”尽管坦言很有压力,但蔡健雅还是有自信能够在新专辑中挖掘出现阶段的那英最真实的部分,“我会保留她具有爆发力的特质,但之前她的歌悲情大过于亲切,现在,她结婚了有了孩子,人生态度啊、生活方式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所以我会着力挖掘她目前的心态,幸福的女人的状态。”而至于具体的曲风和歌曲的选择问题,蔡健雅表示目前还在收歌当中,所以还没有太具体的东西。

  至于那英新唱片的发片时间计划,蔡健雅说还未确定,“我们两三天就会用视频互动沟通,一起讨论听歌啊,商量细节的部分,她会提出她的意见,但也给我绝对的自由空间,我觉得合作很愉快。”除了在帮那英制作专辑外,蔡健雅自己的英文专辑也在同时制作中,已经录完了一半,其中的歌曲都是自己创作的,“时隔八年我没有推出新的英文专辑了,唱英文歌一直是我自己喜欢的事,所以就算这次是自掏腰包来完成,我也觉得很值得。”

  另一将在世博音乐派对中演出的尚雯婕尽管备受争议,但在接受采访时,她却坦言非常不在意这些好或不好的评论,“我要在意的话,就不会走到现在。”尚雯婕透露还没最后定,但《当你想起我》、《我是你的女人》、《连卡佛小姐》等可能会现场演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