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伊恩闯八强 想做第二个“大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5:10  新浪娱乐

  昨晚(8月1日),《2010中国红歌会》首场“英雄汇”(10进8)晋级赛,在全国观众热烈期盼了十一天后终于开战。“红老外”伊恩虽然在PK赛中不敌“实力派”郑璐,但他立马在下一轮的比赛中,以一首《歌唱祖国》扳回一局,成功闯入八强。

  比赛中,伊恩带来了三首他新学的红歌——《红星歌》、《学习雷锋好榜样》和《歌唱祖国》。虽然是几天内赶学的歌曲,但他的演唱依旧是一如既往的“伊恩风格”,尤其是他形象的表演和字正腔圆的咬字,更是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赏。看得出来,伊恩在备战的这些天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伊恩还能走多远,也许很难预测,但是伊恩的“野心”可不小,因为他的偶像是著名的“文化使者”大山。

  伊恩和大山,同是“老外”,同是“中国通”,虽然伊恩总是谦虚地说自己的中文水平还差了些,表演和唱歌还需要再去学习,但是这个精通中、英、俄、德、日五国语言的伊恩,依靠幽默风趣、生动形象的表演,终于在《红歌会》上“火”了一把,谁又能保证,将来的他不会是第二个大山呢?伊恩笑言,如果有人给自己出专辑,或者找他去演戏,他会很开心。(卓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