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演唱会登陆北展 坦言想请偶像做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5:44  新浪娱乐
李霄云演唱会登陆北展坦言想请偶像做嘉宾(图)

李霄云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日前正为了自己的首唱演唱会紧张排练。演唱会将在8月7日于北京展览馆举办,此次演唱会中除了李霄云将会带来一场让人耳目一新的演唱会外,个唱的嘉宾邀请也成了最受人关注的话题,而李霄云也坦言,希望邀请偶像作为演唱会的嘉宾。

  问及李霄云最想要谁来做自己个唱的嘉宾时,李霄云表示:“当然希望自己最欣赏的王力宏能来现场。如果能和偶像在自己的演唱会中合唱一曲,那就太酷了。”不过,此次李霄云的个唱已经准备了七大亮点,李霄云更是将自己所会的乐器都会在当天用不同的方式一一展示出来。

  据悉,李霄云将会在个唱上挑战音乐剧形式的表演,让粉丝对李霄云的期待又多了一分。日前正在加紧排练的李霄云也将会在8月7日当天呈现出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