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武艺挑落张建波 七强都是“听话的乖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7: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快男武艺挑落张建波七强都是“听话的乖孩子”

武艺涉险过关

快男武艺挑落张建波七强都是“听话的乖孩子”

张建波被淘汰泪洒当场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2010年“快乐男声”8进7比赛,上周五晚决出赛果。在比赛中被评委痛批的“人气王”武艺,最终有惊无险地将“小胖”张建波PK下台。不过今年“快男”无特色的局面没有改变,“舞美师”就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直斥,“今年快男选出了一大半形同路人无市场的‘听话的乖孩子’”。

  “快男”8进7的比赛沿用了上一轮经过修改的两轮赛制,李炜在唱完第一轮后,便以积分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今年的“快男”7强,并再夺周冠军。而之前一路高歌猛进的武艺,在第二轮比赛中因表现不佳,惹来评委一阵痛批,最后被打入终极PK环节,对阵“小胖”张建波。在25位大众评审投票后,已经是五次站在PK台上的张建波仅得到6票,惨遭淘汰,不禁当场洒泪。武艺有惊无险地成为最后一位晋级今年“快男”7强的选手。

  比赛结束后,“舞美师”在其微博上表示出忧虑:“‘快男’洪老师(总导演洪涛)最近被逼疯了,做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前两场赛制比金枝欲孽还复杂,最近两场赛制又比章鱼哥还简单,前者一头雾水、后者又平淡如水,都非常糟糕。这是节目找不到方向走向衰弱的迹象之一。”

  对于今年“快男”选手的质量,“舞美师”也和大众一样抱怨:“‘快男’八强里,选出了一大半形同路人、毫无市场的‘听话的乖孩子’,这让后面比赛很没悬念。”

  当晚比赛中,天娱倾力打造的组合———“快乐天团8090”通过最后一次淘汰赛确定了最终的7名成员名单,陈骁、姜潮、徐嘉苇、卢信宥、韩野、张赫、郭乐七人入选。从下周起,8090组合将作为“第13号”选手加入到“快男”的比赛中,向几位“快男”踢馆,不再是编外人员。

  王正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