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将发选辑 收录十首未发表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8:00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将发选辑收录十首未发表作品

十首迈克尔-杰克逊未发行歌曲见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一年后,一张收录10首未发表作品的选集将于今年11月份发行。一位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部门的发言人向滚石杂志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

  当流行之王于2009年6月去世时,曾有媒体报道杰克逊的电脑硬盘中拥有大量未发行的歌曲,而其中的大部分录制于80年代杰克逊音乐生涯的巅峰时期。杰克逊的经理弗兰克-迪里奥(Frank DiLeo)对外透露,他估计杰克逊的硬盘中拥有超过100首已完成而未发行的歌曲,这其中包括同说唱歌手Akon,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组合成员Will.i.am以及说唱歌手Ne-Yo的合作单曲。迪里奥表示:“当我们录制专辑《Bad》时,杰克逊写了非常多的歌曲,不过我们最后不得不只选择了那最为动听的作品。”

  前索尼唱片(Sony Music)公司总裁汤米-莫托拉(Tommy Mottola)表示:“杰克逊每次在录制专辑前,总会创作数量众多的歌曲。如果他愿意,他甚至可以在一张专辑上录制20至30首歌,而所有的这些歌曲都有可能成为最后的金曲。”这次选集中所收录的十首未发表歌曲很可能为发行《Thriller》专辑中的B面歌曲《Don't Be Messin' Around》,其他的候选歌曲则可能包括杰克逊与Will.i.am所合作的五首歌曲。

  去年,两首杰克逊的未发行歌曲《Another Day》与《A Place With No Name》在网上流出。近日,曾与杰克逊共同制作2001年专辑《Invincible》的制作人罗德尼-吉金斯(Rodney Jerkins)对一家电视台披露,他将继续担任这张新选集的制作人。

  这张拥有十首未发行作品的选集将会拉开杰克逊庞大作品发行计划的序幕。杰克逊遗产部同索尼唱片公司签下了一份七年的合约,这份合约包括十项计划,总价值超过了2亿5千万美元。从2010年的3月份起,索尼公司将会再版发行杰克逊的全部经典专辑,超级精选以及MV的DVD版本。此外,一款关于杰克逊的电子游戏也将于2010年年底发行。(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