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加盟长城音乐节 自组“新东京恐惧”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8:04  新浪娱乐
王若琳加盟长城音乐节自组“新东京恐惧”乐队

王若琳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以好声音和低调著称的台湾歌手王若琳,已确认参加8月27-29日在北京延庆举办的“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并自组乐队“新东京恐惧”(New Tokyo Terror)。王若琳表示,这是她向椎名林檎致意的一种方式,因为她的偶像椎名林檎曾组成“东京事变”乐团。

  王若琳是近年来大获好评的一位年轻女歌手,自19岁初出道以来,就以令人过耳难忘的好嗓音迅速成为歌坛热点。王若琳透露,这次参加长城音乐节,她将和她的“新东京恐惧”乐队带来两部分曲目,一类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爵士风格歌曲,而另一部分则是她自己最为钟爱的最新原创曲目,充满童趣及黑色幽默。而后一类歌曲“风格与爵士不大一样,却是我最喜欢的表演形式”,王若琳如是说:“我不会因为首张专辑大卖,而走大家希望的爵士口水歌路线,我希望能够传递对音乐的喜好,对社会人文的想法,把我看到的东西化作音乐,表达出来。”

  一把吉他、一副绝无仅有的好嗓音、和乐手的完美默契,让王若琳成为乐坛无法复制的限量极品。之前曾参加过摩登天空主办的草莓音乐节的王若琳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首届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这将是今年夏天最大的音乐节,而且是一届“集合了不同风格音乐人的大型演出,非常荣幸,希望抱着观摩学习的心情来参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