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未曝光歌曲11月发行 跳舞僵尸似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8:52  新京报
杰克逊未曝光歌曲11月发行跳舞僵尸似杰克逊

“跳舞僵尸”极其神似杰克逊。

  传奇歌手迈克尔·杰克逊虽然过世一年多,但是他的音乐始终受到欢迎,今年11月一张收录他10首新歌的新专辑将面世。

  据悉,杰克逊生前留下了超过100首未公开的歌曲,这些作品在他生前已经以2亿5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SONY公司,未来的七年内该公司将会先后发行杰克逊未曝光的作品,同时也加入他过去的经典歌曲。其中包括和尼欧、阿肯等人合作的作品,其中还有数首是杰克逊演艺巅峰时期创作的。

  另外,在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中有一位跳舞僵尸,其外貌、动作活脱脱就是杰克逊。杰克逊遗产管理方已经就其形象侵权问题提出了抗议。为避免麻烦,游戏公司PopCap决定在未来版本中更换“跳舞僵尸”的人物形象,变成了一位迪斯科僵尸。编译: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