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朗瓦尔尼耶 张悉打击乐二重奏组合打击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7:31  新浪娱乐
洛朗瓦尔尼耶张悉打击乐二重奏组合打击乐

洛朗瓦尔尼耶 张悉打击乐二重奏组合打击乐

洛朗瓦尔尼耶张悉打击乐二重奏组合打击乐

洛朗瓦尔尼耶 张悉打击乐二重奏组合打击乐

洛朗瓦尔尼耶张悉打击乐二重奏组合打击乐

洛朗瓦尔尼耶 张悉打击乐二重奏组合打击乐

  Joint Venture Percussion Duo,即 追-- 打击乐二重奏组合, 成立于2007年,阿姆斯特丹。张悉自幼学习古典音乐,洛朗 瓦尔尼耶(卢森堡)从小热爱爵士音乐;两人共有着极强的音乐天赋和强烈的音乐表达欲望。 2006,07年,两人先后考入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从师Lorenzo Ferandez, Victor Oskam, Peter Prummel, Jan Pustjens, Nick Woud, Gustavo Gimeno。

  张悉和洛朗各擅长着不同的音乐风格,并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演奏中往往能相互吸引和激发对方。因此决定进一步相互配合,创建新的思路。两人常年一起学习、排练,成为默契的打击乐二重奏合作伙伴。

  追-- 打击乐二重奏组合在荷兰几乎所有的音乐厅演出,大受欢迎。在阿姆斯特丹、鹿特丹、乌特勒支、爱茵霍恩、恩斯赫德等地更是获得众多的好评。2008年应邀参加荷兰国际打击乐节巡演,同年,在中国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深圳音乐厅举行了交流演出。2009年2月,参加卢森堡国际打击乐二重奏比赛,获得评委、专家和众多观众的好评,并应美国评委南希·萨尔斯曼的邀请,参加了2009年6月至7月在美国举行的萨尔斯曼马林巴音乐节。

  2009年11月,作为最年轻的参赛选手,追-- 打击乐二重奏组合在Vriendenkrans比赛,和Het  Debuut Concours比赛中夺冠,并赢得伯纳德海丁克(Bernard Haitink)基金,和荷兰10大音乐厅巡回音乐会。2010年8月1至5日,受卢森堡政府邀请在上海世博会卢森堡馆演出;8月15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巡回音乐会将于2011年1月份开始举行。

  本次来哈演出曲目包括:

  库普兰之墓 序曲  -- 莫里斯 拉威尔   3分钟

  淘金  --  雅各布 TV   15分钟

  帕萨卡里亚舞  -- 安娜  以戈那多维奇   10分钟

  丑角的晨歌  --  莫里斯 拉威尔   7分钟

  ----中场休息----

  平湖秋月 --  陈培勋   4分钟

  托卡塔  --  安德斯 科佩尔  10分钟

  自发之人 -- 马尔钦 布拉则维奇   12分钟

  启程  -- 伊曼纽尔 塞茹尔内   10分钟

  彩云追月  --  王建中   3分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