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6日至15日“相约哈夏”主题广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7:39  新浪娱乐
8月6日至15日“相约哈夏”主题广场演出

儿童舞蹈

8月6日至15日“相约哈夏”主题广场演出

交响乐

8月6日至15日“相约哈夏”主题广场演出

女声独唱

  “相约哈夏”主题广场演出,于8月6日至15日在一个中心会场和八个分会场举办,演出将充分展现广场文化的独特魅力和艺术风采,为全市人民奉献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中心会场设在防洪纪念塔广场,届时将邀请国外演出团体、国内专业团体、群众文艺团队,推出“魅力哈夏·争艳芬芳”古筝演奏会、千人吉他演奏会、“君辉之夜”综合专场、“青春颂”歌舞专场、“计生风采30年”综合专场、“枫叶情”歌舞专场、“炫舞哈夏”舞蹈专场、“金色晚霞”综合专场,广大市民会领略到广场文化独特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八个分会场分别设在道里红星休闲广场、南岗圣·阿列克谢耶夫教堂广场、道外维也纳音乐广场、香坊万达广场、平房东轻文化宫广场、松北太阳广场、呼兰文化中心广场、阿城会宁公园。除“哈夏”组委会安排的演出之外,各区将以各自区域性品牌文化活动为载体,组织辖区内有关单位和文艺团体,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示各区的文化资源和实力,为本届音乐会营造隆重热烈的群众文化氛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