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正在和学校沟通休学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2:19  京华时报

  昨天,李霄云在京为7日晚的北展演唱会彩排,天娱安排媒体探班。李霄云的粉丝也赶到现场,送给她一把限量版机器猫吉他。李霄云当场即兴弹奏《机器猫》主题曲。

  近日有消息称,如果李霄云在9月份之前再不回墨尔本大学报到,将会被退学。李霄云昨天回应说:“参加快女比赛时申请了两周的假期,但没有想到比赛进行了这么久,后来请假到9月,目前正在和学校沟通休学的事情。”

  本报记者 吴平 朱雅清 摄影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