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主唱反对发售杰克逊新唱片 痛斥谋利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48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主唱反对发售杰克逊新唱片痛斥谋利者

歌手Will.i.am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批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从未曝光的歌曲将在年底发售,但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主唱Will.i.am对此强烈反对,还称想听新歌的歌迷是寄生虫。

  Will.i.am曾经在2008年的时候与迈克尔-杰克逊合作过,当时二人在为重新发售的《战栗》(Thriller)录制歌曲。在接受采访时他对于专辑的发售十分反对,他说:“我不认为这些歌应该被发售。这不好。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不会希望这样。迈克尔-杰克逊已经不在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专辑也不应该再被发行。这张专辑得不到他的祝福。”

  Will.i.am还十分生气的指责了那些希望榨干流行天王每一分钱的人,他说:“现在迈克尔-杰克逊已经不能继续完成录制了,他们那些人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要发行这样一张专辑?因为迈克尔-杰克逊是我的朋友,所以我认为这样做是对他的不尊重。难道他已经奉献给这个世界的音乐不够好吗?”在被问到粉丝希望听到新歌时,他说:“那又怎么样?如果你连一个已经去世的人都不能尊重,你怎么能得到他身上的能量?XX的寄生虫!”

  这张新专辑据称包括10首未曾曝光的新歌,其中有与Will.i.am、Ne-Yo以及Akon等人合唱的歌曲。考虑到说唱歌手2Pac的先例,迈克尔-杰克逊死后应该也会专辑不断,另外今年底还将发行一款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电子游戏。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