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映运欢乐谷High爆棚 音乐节帅气演绎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50  新浪娱乐
陈映运欢乐谷High爆棚音乐节帅气演绎新歌(图)

陈映运《关键先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陈映运携第二支全新单曲《关键先生》出席欢乐谷音乐节,时尚的现代舞曲,high翻全场,对动感舞曲零距离的帅气演绎,更是引得众多女歌迷高声尖叫。

  整首歌曲以电子乐为主,配以欢快的节奏,想必是一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一定深受80,90后的喜爱。歌者陈映运一改往日的邻家大男孩的形象,哼着嘻哈的调调,动感演绎此曲,“关键先生,有我来做,会不朽,关键先生,有我来做,别害羞”。青涩男孩陈映运在推出首支单曲《在路上》后,迎来大批粉丝,此次世纪博湾公司为其量身打造第二支全新动感单曲《关键先生》,满足众多歌迷的愿望。

  据悉,《关键先生》已登陆各大试听网站,青涩宅男华丽蜕变,一起见证,一样的夏天,不一样的陈映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