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思聪设灵黎明面色凝重 陈晓东黄日华等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6:35  新浪娱乐
戴思聪设灵黎明面色凝重陈晓东黄日华等送行

与戴老师情同父子的陈晓东,忙于安慰戴师母(左二)

戴思聪设灵黎明面色凝重陈晓东黄日华等送行

黎明在丧礼逗留1小时才离去

戴思聪设灵黎明面色凝重陈晓东黄日华等送行

黄日华、苗侨伟及汤镇业齐来送别乐坛教父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家人为已故音乐家戴思聪在香港殡仪馆设灵。黎明一身黑西装到达现场,面色凝重。戴思聪的爱徒陈晓东也现身,他双手合十为师父祈福。白韵琴在6时25分坐黑色私家车同女性朋友到达。黄日华苗侨伟林文龙苏永康、吴国径、朱洁仪、关楚耀等来宾也纷纷抵达。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原名戴斯聪,上月18日因急性心脏病引发并发症,不幸离世,终年69岁。8月3日其遗孀及两名女儿戴蕴慧及戴辛尉,於香港殡仪馆为他设灵,丧礼采用佛教仪式进行,8月4日11时举行大殓。

  有“巨星之父”及香港“乐坛教父”之称的戴思聪,月前不幸离世,昨日於香港殡仪馆1楼的基恩堂设灵,今早则进行大殓仪式。治丧委员会将於封棺仪式后,安排传媒到灵堂拜祭戴老师,及拍摄扶灵情况。据知丧礼采用佛教仪式,有7位僧人为戴老师颂经。

  黎明致哀1小时

  昨午2时许,戴老师的门生梁佩瑚与一名疑似戴蕴慧的小儿子Don Don到场。不久,身穿黑色套装的戴辛尉,拖直至3时10分,治丧委员会安排了十数名保安到达殡仪馆维持秩序,警方亦派出警员架起铁栏以防意外。其后,戴老师的门生纷纷到灵堂向老师致哀,包括林文龙、关楚耀、陈晓东、胡渭康、黎明、朱洁仪、吴国敬、苏永康、汤镇业、苗侨伟与黄日华等。另外,还有很多圈中人出席戴老师的丧礼,如何丽全、陈淑芬与儿子、刘诗昆、孙颖、安德尊及丘亚葵等。而正在北京筹备巡回演唱会的王菲,也专程从北京返港,出席老师的丧礼。

  黎明与王菲约于6时先后抵达殡仪馆。黎明由助手子泉及王凯文陪同下到场,而王菲则由女性友人陪同下现身。王菲及黎明於灵堂逗留约1小时便离去,两人都未有回应记者的提问便登车离开。

  而戴氏姐妹在海旁烧祭品给亡父时,被问到可曾收到郑嘉颖的二十万帛金,戴蕴慧并没有作声。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