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与妈妈煲电话粥 彻夜长聊缓解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09:49  新浪娱乐
李霄云与妈妈煲电话粥彻夜长聊缓解压力(图)

李霄云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近日为个唱辛苦备战,为了能在8月7日自己的首场演唱会上发挥出最佳状态,李霄云努力排练,将所有精力都花在了演唱会上。李霄云的经纪人透露道:“李霄云近日的状况确实不太好,因为准备演唱会的时间紧迫,让李霄云的压力倍增,加上退学传言让她受到一些影响,昨天还和远在澳洲的妈妈通了一夜电话,彻夜长聊来释放压力。”

  李霄云个人首张大碟《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一经推出便来势汹汹,在全国各大电台成为热门专辑,受到全国各地的签售邀请以至于演唱会排练时间更加紧凑。但李霄云仍然日以继夜的拼命排练,势必将最完美的一场音乐盛宴呈现出来。由于紧张的排练让李霄云忘记了自己的护照已经快到期,将护照送去更新的李霄云现在已然没有了护照在身,那也意味着李霄云无法做飞机,这让李霄云之后的工作行程有了诸多不便。问及在接下来的宣传中将怎么解决交通问题时,李霄云无奈的表示:“在没有护照的这段时间,所有的工作我只能坐火车去完成啦。”

  李霄云与妈妈煲电话粥 彻夜长聊缓解压力

  李霄云3日为自己的首场售票演唱会进行彩排,並邀请一众媒体前来探班,在采访中得知,近日一直受到退学传闻的李霄云被曝出彩排时情绪低落,状态不佳。在探班现场记者对李霄云的经纪人进行采访,李霄云的经纪人透露道:“李霄云近日的状况确实不太好,因为准备演唱会的时间紧迫,让李霄云的压力倍增,加上退学传言让她受到一些影响,昨天还和远在澳洲的妈妈通了一夜电话,彻夜长聊来释放压力。”

  比赛后一年,首次发行个人专辑的李霄云,8月7日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第一次个人售票演唱会,终于能站上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大舞台。8月3日,李霄云为演唱会彩排,练习过程中,邀请众媒体前来探班。更有粉丝带来意外惊喜,不但送上亲手煲的靓汤慰劳,还给李霄云的演唱会增加一名实力派明星:一把哆啦A梦的吉他,让李霄云大为感动,还即兴在现场和乐队一起演奏了一曲《哆啦A梦》的主题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