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邓丽君》人气投票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0:30  新浪娱乐

  《爱上邓丽君》音乐剧选角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一位位风华正茂、歌舞才情的文艺精英陆续进入剧组,一段中国音乐剧史上的新篇章即将华丽拉开,谁将撑起华语乐坛的流行大旗,谁将成为音乐剧人气新天王,投出手中的票,和我们一起创造未来吧!

  、此活动将从2010年7月23日到2010年9月30日,网友登陆新浪网《爱上邓丽君》活动专区,即可为自己心中支持的选手投出宝贵的一票。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心中也有一个不同的喜好,还犹豫什么,开始行动吧!谁是《爱上邓丽君》最有人气选手由你决定。

  投票时间:从2010年7月23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

  投票流程:

  7月23日-9月30日

  人气投票

  10月8日 -10月10日间

  公布3名最佳人气奖

  10月11日-10月13日

  从活动中为3名最佳人气选手投票的网友以及手机投票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网友或手机用户,赠送大礼

  10月15日

  公布幸运网友都手机用户中奖名单

  期间《爱上邓丽君》剧组将依据剧目制作流程,更新选手资料,包括音频,视频,排演花絮等供网友参考,进行人气投票评选。

  参与回报:

  1、10月8日评选结果公布后,我们会从3位最佳人气选手的支持者中,随机选出10名幸运网友(含手机用户),赠送价值5000元的香港旅游套票(观看《爱上邓丽君》香港首演)

  2、投票规则:

  1)新浪会员与普通游客均可参与投票,其中新浪会员可参加抽奖(如不是新浪会员,请先注册,以便主办方日后通知中奖事项)。

  2)每IP地址每24小时限投一票。

  3)网络投票同时,可再通过手机,编辑短信A加上选手编号到1066 012 666 给选手投票。(1元/条,不含通信费)。如A1001 就是给1001号选手投票

  4)最终选手票数以网络投票及手机投票的总票数为计

  行动起来,为你看好的选手加油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