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思聪葬礼在港举行 刘德华送行陈晓东下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7: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戴思聪葬礼在港举行刘德华送行陈晓东下跪(图)

刘德华现身

戴思聪葬礼在港举行刘德华送行陈晓东下跪(图)

陈晓东叩拜恩师

  “乐坛教父”戴思聪上月因心脏病突发而不幸病逝,享年69岁。昨天举行了葬礼及火化仪式,戴思聪生前爱徒“天王”刘德华全程参与送别恩师,而陈晓东作为徒弟代表致悼念词,更双膝跪下叩谢恩师栽培。

  昨天上午,陈晓东、吕方、汤镇业、刘诗昆及张明敏夫妇陆续抵达殡仪馆悼念。10时24分左右,戴思聪生前最得意的徒弟之一——“天王”刘德华抵达殡仪馆,现场媒体上前访问拍照,场面一度混乱。表情严肃的华仔并没有接受采访,在工作人员和保安护送下进入治丧礼堂。11时35分左右,葬礼正式开始,陈晓东以徒弟身份上台发言,并向来宾讲述戴老师为香港音乐所作的贡献和他的一生。发言完毕,他走到恩师的遗像前双膝跪下行礼。

  12时35分,葬礼正式结束,戴思聪妻子在刘德华、刘诗昆、陈晓东的搀扶保护下登车离去。      (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