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 二轮海选开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33  新浪娱乐

  8月28、29日,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海选赛第三、四场将在三里屯卡利宾酒吧再次擂响战鼓,主办方泰尚金天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向媒体透露了报名盛况:由于前两场海选的火爆程度实属意外,赛后慕名前来报名的选手更是络绎不绝,截止到8月6日,就已有数百名选手通过电话和邮件的方式报名参赛,为了给更多选手报名和备战海选的时间,主办方将最后两场的海选时间敲定于8月28、29日两天。

  在已经结束的前两场海选中,共有31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其中9人直接晋级,10人为原创歌手。同时,评委谭伊哲在前两场海选中更是惊喜地发现了像Demo组合这样“可以直接发片”的好声音,而主办方泰尚金天也将在第二轮海选中再次力邀国内顶级制作人担任评委,给更多有潜力的选手一展才艺的机会。另外,本次大赛也引起了许多业内人士的浓厚兴趣,叶世荣、羽泉、曹轩宾等知名音乐人也都纷纷表示他们会密切关注更多优秀的歌手和值得期待的原创作品。

  此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文艺广播电台派出了人气DJ“麦麦”担任此次大赛的全程主持人。同时,酷爱音乐的麦同学也借此机会邀请所有参赛选手加入他主持的“FM974边走边唱音乐同学会”,可以和麦麦一起享受活力荡漾的随身KTV。

  另外,“新浪娱乐”作为本次“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的独家网络支持,特为比赛开设了推广专区(http://ent.sina.com.cn/f/y/xdbj),在第一时间更新比赛消息、上传晋级选手的图文视频资料,并为主办方泰尚金天传媒开通了官方认证博客(http://blog.sina.com.cn/tsgoldensky)和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1746594857),方便所有喜爱音乐的人了解更多关于音乐及赛事讯息。

  目前,海选报名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选手可通过上述链接查找报名方式并观看比赛视频。预计,8月28、29日的最后两场海选将比前两场更加激烈,届时会有哪些创作选手和实力唱将有幸晋级复赛?——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