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为二万美元奖金动心 推广舞蹈大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8:20  新浪娱乐
蔡依林为二万美元奖金动心推广舞蹈大赛(图)

蔡依林在满布美元的布景前拍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即将发行,为配合首波主打歌《美人计》,唱片公司更举行“美人计Voguing创意舞蹈大赛”,总奖金高达二万美元,连蔡依林都抢着自己要报名。

  蔡依林表示《美人计》的Voguing舞蹈是她想要传达给歌迷的舞步,虽然她的Voguing手势好像很简单,但做起来却是要人命,手指简直要打结,骨头更是硬到无法自然翻转,于是许多学生都到舞蹈教室报名,不少舞蹈教室更索性直接开班授课。有见及此,华纳音乐决定继续推广这股Voguing风潮,并即日起举办“美人计Voguing创意舞蹈大赛”,冠军得主更可获一万美元奖金,第二名奖金五千美元,第三名奖金则是三千美元;并增设最佳创意奖,同样也有二千美元,总奖金高达二万美元。(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