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易玲强调劲歌颁奖礼不会停 称已解决版税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8:37  新浪娱乐
乐易玲强调劲歌颁奖礼不会停称已解决版税问题

(左起)乐易玲、张燊悦、廖碧儿画下自己的掌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张燊悦和乐易玲昨天出席“遏止儿童及青少年色情人口贩卖”活动,三人更以笔画下自己掌印,以示支持活动。问及无线因版税问题将停办劲歌金曲,对此乐易玲予以否认。

  大腹便便的张燊悦透露预产期在九月初,刚才在台上见她突然摸着肚子,问到她是否胎动?她否认,可能是因为现场太多人,宝宝活跃又喜欢踢她,并称已支持了主办单位防止虐待儿童会十年,所以才会出席活动,问到她宝宝的性别?张燊悦大卖关子,笑称有与朋友打赌猜宝宝性别,赚点奶粉钱。

  廖碧儿想闯乐坛

  近日报道指廖碧儿有意转型做歌手向乐坛发展,她昨天表示如有机会唱歌就要感谢公司,又说之后推出的新剧《居家兵团》也是由她主唱主题曲,问她可会学徐子珊歌影视三线发展时?她答非所问,只称自己是跳舞出身的,稍后会帮王仁曼学校的纪念活动表演。

  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问题仍没有解决,日前又传出与CASH(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同样就版税问题出现分歧,可能因此而停办CASH歌曲创作大赛、“劲歌金曲”和“十大劲歌颁奖典礼”。无线高层乐易玲澄清没有此事,强调日前才与CASH开会商讨有关劲歌总选的事,并称与四大唱片公司的08、09年的版税问题已经解决,但往后的事因为不是她负责,她也不太清楚。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劲歌”总选及季选会如常举行,无线和CASH的关系也没有改变。此外,对于黎姿的近况,乐易玲透露已收到对方送来的姜醋,又说小的孪生女还在医院,要等她出院后才会为她们取名。(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