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丽顾峰孙江枫等录制《牵手一起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1: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的来临之际,“晴天工作室”携手《华语音乐流行榜》,“合力星感觉”,“音乐慢摇吧”,“八度之音电台”,合力飞扬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合唱,日前正在为新专辑忙碌的人气歌手孙江枫在加入其中。 

  据了解,素有“伤感歌手”之称的孙江枫,正在为他的最新单曲《无力挽回》做忙碌的宣传工作。而依旧坚持一贯伤感路线的他,在伤感的同时,用音乐向世人传达爱情和感动,伤感的歌声里唱出了现代都市人队爱情的憧憬和无奈。

  于此同时,共同参与此次合唱的歌手除了孙江枫本人外,更有斯琴高丽,顾峰,陆峰,王艺霖,雨浩枫,邓曼茹,陈子阳,郭雅婷等知名歌手共同录制,来祝福中国的节日,祝福所有的情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