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艺无愧快男“人气王”称号 8090踢馆失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2: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晚,由汪涵、孙骁骁主持,湖南卫视联合天娱传媒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场——“快乐天团8090踢馆夜”,终于震撼登场。这也意味着经过一个多月的魔鬼训练,心中一直憋着一股劲儿的8090组合,将正式空降比赛再战全国7强。担任本场比赛专业评委的分别是著名歌手巫启贤丁薇,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陈建宁。本周周冠军不仅将获得八家强势媒体的集中报道,下周一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剧中主演,也受邀来到本周比赛的直播现场,周冠军将获得额外表现机会,联袂众主演演绎剧中主题曲。最终,陈翔以“2010快男”总决赛最高分首夺周冠军,而8090组合的踢馆最后以失败遗憾告终。

  本周,周冠军李炜遭遇交通意外,许多热心观众得知后,始终惴惴不安。直到今晚“快男”比赛,李炜的出现才让关心他的粉丝们放下心头的石头。虽然,脸上的肿块还未消退,但他的表演却显示出总冠军赛七强选手所应该具备的实力。

  冠军秀之后,踢馆赛正式揭幕。按照本场比赛赛制,7强选手依次演唱,8090组合成员当即通过举牌决定是否挑战。若挑战成功,7强中分数最低者进入终极PK;若挑战失利,8090则和7强中分数最低者接受大众评审投票,产生第一位终极PK选手。在这一轮演唱中,分数排名前二的选手将直接晋级,成为新的七强。其余选手进行第二轮的反向车轮战,胜者晋级,失利者进入终极PK。两位终极PK选手对决,淘汰一位。

  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第二轮的反向车轮战紧接开唱。一直以来的“人气王”武艺,在演唱完毕后,就一直被“钉”在了PK台上。能否在以观众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中,踢馆成功战胜这位快男“人气王”,“8090”组合面临巨大考验。正如同样有组合合作经验的评委陈建宁所说,“别人或许不知道,一般演唱组合要通过至少2年的时间才能成行,然而8090组合在短短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就有了这么优秀的表现,其实他们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不过,“快男”就是这么一个残酷的舞台。最终,武艺再次印证了“人气王”的不虚称号,通过25位大众评审的投票,快乐天团“8090”组合的踢馆夜,以失败告终。

  下周五晚,“2010快乐男声”7进6又将迎来残酷比拼,本周涉险过关的武艺能否延续好运气?谁将成为下一个离开“快男”舞台的选手?谁又将成为下周“快男”比赛的周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