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夜莺”来京献艺 9月29日登陆北展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爱尔兰夜莺-珍爱乐团将于9月29日来京,在北展剧场举办两场演出。主办方昨天透露,届时乐团的灵魂人物、格莱美获奖者乔安妮·梅登将带队来京。

  爱尔兰夜莺-珍爱乐团与恩雅、神秘园并称爱尔兰新世纪音乐三驾马车。乔安妮·梅登是爱尔兰乐团的灵魂人物,曾6次获得格莱美最佳专辑奖提名,3次获得格莱美奖。乔安妮是著名的锡哨演奏家,录制了3张非常成功的个人专辑——《风中哨笛》《爱尔兰画眉》及《爱尔兰画眉2》。1985年,乔安妮组建爱尔兰夜莺-珍爱乐团。众多知名音乐家陆续加入乐团,其中包括格莱美奖获得者丽斯·卡罗尔、《大河之舞》原领舞诺艾尔·柯伦。这支原本以纯器乐演奏为主的团体逐渐改变演出形式,将音乐、歌唱、舞蹈融为一体。

  乐团曾与詹姆斯·泰勒、琼·贝兹等著名音乐家合作。《指环王三部曲》的作曲霍华德·肖恩2000年邀请乐团为影片演奏主题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