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签售《i,鱼,光,镜》 为歌迷当摄影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5:14  新浪娱乐
周笔畅签售《i,鱼,光,镜》为歌迷当摄影师


周笔畅签售《i,鱼,光,镜》为歌迷当摄影师


周笔畅签售《i,鱼,光,镜》为歌迷当摄影师


周笔畅签售《i,鱼,光,镜》为歌迷当摄影师


  新浪娱乐讯 潮流小天后周笔畅日前在哈尔滨的新一百购物广场举办了其新专辑《i,鱼,光,镜》的签售活动,不断制造“惊艳”的周笔畅又给笔迷带来了新造型,笔迷们的热情还触动笔笔玩心大发,做起了摄影师。

  首次以新造型亮相哈尔滨掀拥趸热潮

  活跃于音乐界和潮流界的周笔畅在坚守音乐上的高品质,更大胆地尝试截然不同的多种曲风和形象。此次她携手某潮牌手表一起来到哈尔滨,不同于以往的新面貌和制作精细的专辑引爆哈城,掀起拥趸热潮。

  歌迷热情难挡周笔畅甘当摄影师

  当天的活动除了签售外,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歌迷只要回答正确关于周笔畅和该潮牌的小问题,即可获得纪念礼品以及在台上与周笔畅亲密合影的机会,歌迷对周笔畅的了解程度令她大为感动,经过了激烈的速度与醒目度大比拼和艰难的选择,最终有5名歌迷登台。

  为了获得最好的合影效果,周笔畅玩心大发甘当摄影师,使用自己的即时成像相机亲手自拍合影并将相片送给歌迷,引发阵阵尖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