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陈翔左耳几乎失聪 被网友封“翔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7:31  重庆商报
快男陈翔左耳几乎失聪被网友封“翔坚强”(图)
陈翔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被称为“选秀之都”的成都在历届选秀比赛中总是“笑傲群雄”,然而今年的快男成都唱区却只剩下陈翔一根独苗。在广州唱区连续四次问鼎“封面男生”之后,陈翔背水一战,终于以快男总决赛以来史上最高分95分,成为上周的封面男生。殊不知他在场上只有一只耳朵能听到伴奏,网友也送给他一个称号“翔坚强”。

  家庭困难打工受辱

  陈翔是今年快男比赛中人气颇高的选手之一,忧郁的眼神,慵懒的声线,而这忧郁的气质,与艰辛的成长环境不无关系。13岁的时候,陈翔父母双双下岗,原本并不富有的家庭一下子没有了经济来源。面对音乐学院一年数万元的学费,陈翔经由叔叔的介绍来到家乡当地的一家KTV打工。“当时仅仅只有16块钱一天的底薪。”陈翔还记得一段特别尴尬的委屈,有一次自己在KTV一个房间值通宵班,有个喝醉的客人误以为这里是洗手间,当场撒尿。陈翔觉得受了侮辱于是和顾客发生争吵,最终KTV老板批评的却是陈翔。

  回忆这些时,陈翔一脸苦笑地说道:“有时候一个真正的男人要学会忍耐,那经历教会我很多。”

  歌迷万元吉他做礼物

  在不少专业评审眼里,陈翔颇具冠军相,然而他却因为过度劳累和休息不足,由鼻炎引发了神经性耳聋,左耳几乎失聪。然而,突如其来的疾病并没有让陈翔退缩,陈翔愈挫愈勇,并在上周比赛中以95分的最高分夺得了冠军。为了给陈翔鼓气,歌迷们还送给他一把价值一万元的吉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