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奶茶哥”借追求刘若英一举成名 当评委好专业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7月31日刘若英省体演唱会上,“奶茶哥”向刘若英求婚失败,但这并不影响他的走红。除了被全国各大电视台当作红人报道,昨日,成演集团携手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妇联主办的“百年高福记舞动新生活”红歌大赛也邀请他担任评委。高温天气里,“奶茶哥”的点评就像西装革履的行头一样一丝不苟,而他的出现,更令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奶茶哥”借追求刘若英一举成名,虽说此举引来不少骂名,却并不影响他的人气。昨日的红歌大赛,就专门邀请了他担任评委。作为川音的钢琴老师,“奶茶哥”显然具备担任一场群众歌手大赛评委的资格,但他的身份,显然更受大家瞩目。昨日下午,“奶茶哥”一袭厚实的白色西装亮相,他刚刚在评委席上坐定,就有眼尖的观众认出他,“这不是那个追求刘若英的‘奶茶哥’吗?那个标志性的头发,太打眼了!”对大家的关注,“奶茶哥”相当淡定,微笑向大家致意。有好事者起哄:“‘奶茶哥’来秀一段红歌噻!”结果他欣然答应,很专业地带来了一曲《打靶归来》,赢得了不少掌声。而他此后对参赛选手的点评,也颇为专业,“你的感觉相当不错,唱得很有感情!”“你的嗓子很漂亮,如果注意气息,效果会更漂亮!”昨日比赛现场气温高达37摄氏度,“奶茶哥”很快就满头大汗,却在每位选手登台时都有一番点评,很是尽职尽责。

  在昨天的比赛中,有5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来自内蒙古一位姓张的女孩,一曲《在那东山顶上》,纯美明亮的歌声仿佛令观众置身高原之夜;而西南民大一名大一的女孩,也以一曲民族舞征服“奶茶哥”,成功晋级。据悉,红歌赛最后的优秀选手,将获得9月4、5日在省体上演的中芭经典《红色娘子军》不同档次的门票等奖励,在参与唱红歌之后,再度领略经典芭蕾的永恒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