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颁百奖 陈奕迅捧奖杯到手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54  汉网-武汉晨报
新城颁百奖陈奕迅捧奖杯到手软(图)

▲陈奕迅:发这多奖,就把奖杯做小点咧,砸到脚么办?(设计独白)

  本报讯 “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10”前晚举行,陈奕迅虽然一个歌曲奖也没有,但仍获最佳男歌手、全球至尊舞台大奖、年度歌曲、年度歌手、年度专辑及全球最受欢迎至尊歌手六大奖项,成为最大赢家。容祖儿以一奖之差落后于陈奕迅,萧敬腾曹格则各夺四奖,任贤齐林峰蔡卓妍各获三奖。

  新城一如以往,大派“猪肉”,人人有奖,永不落空。前晚共颁发100个奖项,英皇成为大赢家,共得20个奖项。后台采访时,怀抱数个奖杯的陈奕迅一度手软,差点摔了奖杯。

  身为颁奖礼常客的陈奕迅不见盛装打扮,更穿上休闲鞋亮相,开场时被问到想赢什么奖?他说:“任何奖!我们活得匆忙,希望找到时间轻松地听音乐!”至于连夺五奖的祖儿已是第11年参与颁奖礼,对此她尴尬道:“我很开心,自己是乐坛小花,志在参与!”(小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