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夜莺初啼京城 登陆北展举行首次访华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2:24  北京娱乐信报
爱尔兰夜莺初啼京城登陆北展举行首次访华公演

世界级音乐大师乔安妮·梅登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9月29日和30日,与恩雅、神秘园并称为爱尔兰新世纪音乐三驾马车的“爱尔兰夜莺——珍爱乐团”,将在三度格莱美获奖者、有着“爱尔兰音乐第一夫人”美誉的世界级音乐大师乔安妮·梅登率领下,登陆北展剧场举行首次访华公演。

  提到“爱尔兰夜莺——珍爱乐团”,就不得不说到其灵魂人物——乔安妮·梅登,她曾6次获得格莱美最佳专辑奖提名,并3次获得格莱美奖的爱尔兰锡哨大师。乔安妮是历史上最畅销的锡哨演奏者,她的演奏细腻悠长,纯净得一尘不染,具有“勾人心弦的特殊魔力”,她的长笛专辑和哨笛专辑双双被收入“心灵空间”和“凯尔特黎明”两张综合专辑中,成为超过100万销量的白金唱片,民俗学者、音乐家和学者米克莫洛尼博士曾经赠与她 “爱尔兰音乐第一夫人”的高度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