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避谈感情事 希望个人和Twins都可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4:29  新浪娱乐
蔡卓妍避谈感情事希望个人和Twins都可获奖

蔡卓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自今年复合并举行演唱会,8月7日晚随即在2010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上夺得“最受欢迎组合”奖,阿Sa(蔡卓妍)更得到3个个人奖项;不过由于阿娇(钟欣桐)身在内地拍戏,令独自上台领奖的阿Sa在庆功宴上坦言有点可惜。

  阿Sa说:“始终Twins分开了一段时间,故Twins所得的奖项是最开心的。(Twins会否再度出碟?)会,正筹备中,除了Twins的名义,我也会推出个人唱片,如果个人和组合皆得奖就更好了。”搞笑的是说到双重身分工作岂非没时间拍拖,阿Sa即在嘴上作拉链状以示封口,再追问下,她说:“总之感情事不想讲,有或没有拍拖都不会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