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拆伙后首次在港同台 成员私下无芥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4:33  新浪娱乐
棒棒堂拆伙后首次在港同台成员私下无芥蒂(图)

棒棒堂4子

棒棒堂拆伙后首次在港同台成员私下无芥蒂(图)

王子、小杰

棒棒堂拆伙后首次在港同台成员私下无芥蒂(图)

棒棒堂成员

棒棒堂拆伙后首次在港同台成员私下无芥蒂(图)

棒棒堂成员获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棒棒堂4子和前成员王子、小杰8月7日晚在2010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上同场相遇,表现友好,甚至捧捧堂夺得组合奖献唱时,也不忘走到台下跟两位前成员相拥和合唱;惜公司不同,兄弟也要分离,庆功宴上也要分开受访。

  王子和小杰表示很开心和棒棒堂都有得奖和有好成绩,大家会互相加油。王子说:“大家一起奋斗了3年,他们得奖当然要给个大大的拥抱,当时真的很感动,泪水也涌上来了,况且他们得到组合奖的合唱歌曲也是去年我们6个人一齐唱的。”小杰也补充说:“之前看到有报道认为我们应一齐领奖,可能他们所属的‘金牌大风’和我们所属的‘传奇星’两家公司在沟通上有些坚持,但我们6个人各自得奖又能一起唱歌已经好开心,不会感觉奇怪,虽然我们无法一起表演,但私下有相约出来吃饭。”他们续透露,继9月10日来港合作演唱会,随后应该会作个人发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