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歌手吁新秀谦虚 钟舒漫曝初次面试迟到丢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4:50  新浪娱乐
英皇歌手吁新秀谦虚钟舒漫曝初次面试迟到丢脸

英皇一众新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泳儿、钟舒漫、陈伟霆和洪卓立8月8日为《英皇新秀歌唱大赛面试》担任评判,并分别寄语现场109位参赛者:不要紧张、不要迟到、不要听母亲说话、也不要穿荧光绿色衫;原来4人曾犯齐禁忌。

  钟舒漫指首次到公司面试时不但过于紧张,更迟到成最后一位参赛者,十分丢脸。洪卓立则自爆唱歌走音兼穿了一件荧光绿衫,被取笑太浮夸。冰儿和陈伟霆也同样穿错衫,泳儿称因听母亲的话穿母亲年代流行的喇叭裤配橙色背心,还用上蓝色眼影,“出了大事”;陈伟霆则形容当时上身穿了蜘蛛网衫,连杨老板也忍不住开口问他能否穿好一点。4人还异口同声指最怕被回放当时的影片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