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声影棚拍搞怪照 博客自称“孙二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5:02  新浪娱乐
孙悦声影棚拍搞怪照博客自称“孙二娘”(图)

孙悦搞怪

孙悦声影棚拍搞怪照博客自称“孙二娘”(图)

孙家班娘子军阵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悦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了一套广告大片,闲暇之余还跟造型师和摄影师玩起了搞怪照,孙悦在自己博客更是自称“孙二娘”,折腾起了自家后花园。

  孙悦自成立公司以来,吸纳了众多原创歌手加盟,并且自己淘宝为他们做专辑做演出,而8月初,孙悦旗下“孙家班”的赵姝、昕雅组合、新晋歌手胡爱唯进驻内蒙草原,在集宁一中举办了一场别具意味的娘子军演唱会。

  赵姝是孙悦的首徒,梦想中国女子组三强,进入孙家班第二年之后,发行了自己首张唱片和数支单曲,得到了很好效果,第二张专辑筹备中。独立民谣组合昕雅组合在今年6月,与师傅孙悦一起发布了她们的原创专辑《自由的香》,独特的曲风和成熟、扎实的舞台表现,给现场记者和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新晋歌手胡爱唯,则是来自云南的90后女孩,有很强的原创才能,正在筹备的首张专辑更是包揽下所有的词曲创作。

  孙悦在发行完自己第二季专辑之后,一直奔波于各地进行演出和宣传,还不忘折腾自己家后花园,自称孙二娘的她,亲自设计了后花园的布局,“收工之作”则是儿子的洗脚池,更是宣称如果哪天退出歌坛,一定要做设计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