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大佑首次参加内地音乐节 8月底亮相长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47  北京晚报
罗大佑首次参加内地音乐节8月底亮相长城(图)

罗大佑

  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8月27日至29日将在北京延庆水关长城脚下举办。昨天,主办方宣布,罗大佑已确定加盟演出,这将是他首次参加内地音乐节演出。

  罗大佑有“华语流行音乐第一人”之称,其作品影响千万听众。乐评界一般认为,华语流行音乐自罗大佑始才有了崭新的内涵。这次参加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罗大佑将特意携由音乐总监兼键盘手Mac Chew领军的马来西亚M1乐队参加。Mac Chew是著名的编曲人,曾参与纵贯线、梁静茹、刘若英等演唱会巡回。罗大佑表示,将会在本次长城音乐节上演唱多首经典作品及特别为此次音乐节所准备的新歌,演出时间不少于一个小时,并表示自己“必须更新装备”。对于音乐节这种新的音乐展示、交流平台,罗大佑感慨:“音乐的成长有赖于各种音乐形态的生命的共生,在观众的鼓励下互相观摩延伸。”

  此次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共邀请了72组国内外各类艺人,包括来自美国的The London Souls、Arms and Legs、Grass Widow,来自德国的Maximilian Hecker四组海外艺人以及左小祖咒、谢天笑、王若琳、张悬、曹方、重塑雕像的权利、病蛹、宠物同谋、废墟等众多国内一线乐队。而以“电子野餐”为题的通宵跳舞派对及强大的电子艺人阵容,将吸引更多人群加盟。(记者 刘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