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龄发新专辑 击破公司歇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7:0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环球天韵旗下歌手黄龄经过3年准备,终于推出了个人第二张专辑《特别》。第一张专辑《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大家期待黄龄的最新作品。但这一等就是三年,甚至还因为时间太久,外界频传环球天韵因为经营问题面临关门大吉。日前,《特别》终于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司总经理冯海宁告诉记者,公司并没有关门之虞,并且黄龄的第三张专辑也即将进入筹备期。

  与上一张专辑《痒》相比,这张名为 《特别》的专辑并非很特别。为了打开台湾地区的市场,专辑邀约当今台湾最主流的创作班底,打造出符合黄龄个人音乐感觉和台湾主流受众口味双重标准的专辑。专辑中同时还收录了《痒》、《HIGH歌》两首上张专辑的作品,以保留最纯正的黄氏风格。

  对于黄龄本人来说,3年的等待,换来的是更广阔的舞台。通过环球的平台,黄龄第一次在台湾地区发片、举行小型个唱,让对岸看惯了各色艺人的综艺节目主播们也惊为天人。因为高难度的唱腔,主持人陶晶莹一句“转音歌姬”的惊叹,成了各大报章赋予黄龄的名号,但黄龄却坦言自己不喜欢这个称呼。“其实唱歌最重要的是用情感动人,而不是靠这些东西。 ” (记者 韩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