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窦唯有望加盟怒放演唱会 魔岩三杰可能合作一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1:59  京华时报
窦唯有望加盟怒放演唱会魔岩三杰可能合作一曲
窦唯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主办方昨天透露,前黑豹主唱窦唯有望以嘉宾身份亮相8月27日在工人体育场的演出现场。主办方表示,希望能促成“魔岩三杰”张楚、何勇与窦唯合作一曲。

  目前确定的演唱会阵容包括唐朝、黑豹、汪峰朴树郑钧、张楚、何勇、许巍齐秦、信、黄家强和爽子12组歌手及乐队。作为此次的主办方之一,黑豹鼓手赵明义曾表示希望窦唯能够参与演出,并盼望能跟窦唯同台飙歌。如果窦唯最终确定出席,届时很可能会出现一个乐队、两个主唱的局面,赵明义坦言一点都不怕窦唯抢了“黑豹”的风头,反而是期待“二重唱”的实现。另据何勇透露,已经正式邀请窦唯为自己的《钟鼓楼》演奏笛子,红磡精彩瞬间也将在工体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