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恋爱通告》 听王力宏音乐超人演唱会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王力宏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将于8月12日公映,9月22日的成都演唱会上,他又将变身“音乐超人”与歌迷共度中秋佳节。为让歌迷了解力宏的点点滴滴,演唱会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特地推出电影与演唱会联动的行动,邀请歌迷12日参加力宏的“喜事”。

  8月4日王力宏来成都宣传《恋爱通告》时,专门举行了媒体点映。虽然作为新晋导演手法尚显稚嫩,但整个影片还是可圈可点,观众不时爆发出笑声,被片中一个个别出心裁的包袱逗得开心不已。

  为让宏迷们能够从多方面体验力宏的魅力,成演集团特地联合星美院线、太平洋院线推出演唱会与电影互动的活动。8月10日至12日,凡在娇子音乐厅购买演唱会内场门票的歌迷,将获赠《恋爱通告》成都首映专场电影票;13日至22日购买内场门票的歌迷,也将获赠《恋爱通告》电影票;另,凭8月13日至22日期间的《恋爱通告》电影票到水碾河娇子音乐厅购买演唱会内场门票,可直接抵用25元现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