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音乐派对”将举行 光良小美唱情歌迎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SMG新娱乐携手举办的“世博音乐派对”的大型广场音乐演出活动将于8月16日至20日连续五天在世博园举行,届时,蔡健雅光良江美琪薛之谦尚雯婕叶蓓李健张悬、王啸坤、阿牛等知名华人歌手将陆续登台献演。

  对于能在世博园表演,众歌手们表示出了兴奋之情,因为能亲身参与举世瞩目的世博会,为世博的绚烂舞台献上自己的歌声和祝福,对于他们而言,机会难得。

  在这些歌手中,有些已经是世博会的老朋友了,比如尚雯婕,不但为比利时馆唱了主题歌,而且还参观了不少世博场馆,当然更多的歌手因为工作忙碌的关系,至今还没有真正去参观过世博会,但他们表示这次参加演出后,一定会好好游览一下,感受世博的无穷魅力。

  王啸坤们的推荐

  他们来过世博会,他们参观过世博的场馆,他们参与世博的活动。接下去,他们要在这里高歌,为世博喝彩。

  王啸坤:最想看中国馆

  王啸坤来过世博会,看到那么多的人,哪儿都在排队,用他的话说就是“怕了”“感觉永远排不到头”,但来了总的转转吧,于是他选了人相对较少的非洲联合馆去参观,第一没去过非洲,一直对这片神秘的土地充满了好奇和兴趣,第二是听朋友介绍,非洲联合馆里经常会有一些非洲音乐的演出,展示非洲的风土民情,这让喜欢创作的王啸坤觉得机会难得,“希望能增长点见识,当然如果能吸收点音乐灵感,那就更好了。”

  第一次来世博,他还有很多遗憾,比如没能进中国馆参观,“下次一定要带父母一起来看中国馆,没看过中国馆,就等于没到过世博会嘛。”除此,他还想去西班牙馆,喜欢里面的“胖娃”,“看过图片,非常可爱,非常巨大,想去合个影,呵呵。”

  这次来参加“世博音乐派对”,王啸坤表示会选一些励志的歌曲唱给大家听,“轻松一点的,高兴一点的,世博会是中国人民的大喜事嘛。”

  薛之谦:上海欢迎你

  薛之谦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这次上海举办世博会,作为小小东道主的他自然忙得不亦乐乎,参加电视台的节目,招待亲朋好友,“世博会是上海人的骄傲,作为上海人,我非常欢迎全国全世界的朋友来上海参观世博会。”

  目前,他已经参观过非洲联合馆、比利时馆、阿根廷馆还有中国馆。他说最推荐的最引以为自豪的当然是中国馆,“去了才知道到底有多么宏大。”下次,他说想去瑞士馆,当年有在瑞士生活过一段时间,现在会常常怀念那段岁月,所以有机会就想去瑞士馆重新感觉一下。

  光良小美们的期待

  由于各种原因,他们还没来过世博会,但通过各种媒介,他们也了解了不少世博会的新闻,对世博之行充满期待。

  光良:想看看家乡的大马馆

  身为马来西亚旅游大使的光良,为家乡宣传起来可谓不遗余力:“大马是我的家乡,一定要支持的!也希望大家也可以到大马馆逛逛喔!”被问及将在“相宜本草·世博音乐派对”上演唱什么歌曲时,光良笑言:“ 16号当天的主題是‘七夕’,所以我会跟我的师姐小美,一起唱我们之前合唱过的歌曲《对你有感觉》,希望大家七夕都可以在世博园区里度过很浪漫的夜晚。而且听我经纪人說,大马馆有邀请我十月到世博演出,希望到时候可以见到大家,所以我也准备唱《约定》,想‘约定’你们十月再见啦!”

  江美琪:想看看西班牙巨婴宝宝有多大

  提到世博会,小美很兴奋:“我最想去的館呀……真的有很多都很想去耶!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阿拉伯馆,因为馆里有3D动画,听说一进去就像置身沙漠之中,我觉得很特别呀,没去过沙漠也可以去阿拉伯馆体验,哈哈。我也很想去台湾馆看看,因为自己是在台湾长大的啊,想知道台湾馆里面如何介绍台湾的特色,而且台湾的茶很有名,也很想看是怎么介绍台湾的茶。还有,我也很想去西班牙馆看那个巨婴宝宝,因为我家里也有很多宝宝(侄子、侄女等),让我非常想亲临现场看看西班牙巨婴宝宝到底有多大只,哈哈!”

  除了将在“相宜本草·世博音乐派对”与光良一起演唱《对你有感觉》以外,小美还承诺将在这场“七夕派对”上给大家带来一首新歌《你是爱我的》:“演出那天,我会在现场唱这首歌,也希望把七夕情人节甜蜜感动的气氛带到现场,和大家一起同欢喔!”

  丁当:想跟着非洲艺术家学舞蹈

  人气女歌手丁当因为工作的缘故,还没有机会来世博会,但她经常会关注关于世博会的新闻和报道,也会向好友们打听世博会的信息。在她看来,世博会是次非常大的盛会,让是一个非常大的盛会,也是一个无比难得的机会,让所有前来的游客博览世界最新的发展,领略世界各国的风情,包括文化、艺术、科技各个领域,也让全世界关注到上海。她说她很希望可以有机会和所有游客一样体会排队参观的喜悦,“虽然会很热,会很辛苦,但那种期待感是很难得的,我想有机会试一下。”

  和王啸坤一样,丁当也对非洲联合馆情有独钟,“我希望能在现场领略奔放热情的非洲风情。我觉得非洲的朋友们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他们会用特殊节奏的音乐与律动,载歌载舞,来抒发自己的心情,音乐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表达自我的自然而然的方式,他们表演的状态是无比自信,自然的,我非常喜欢。”

  最近为了配合新歌《Fu Good》,丁当远赴日本师从安室奈美惠的编舞老师Mittan学习舞蹈,在这次“世博音乐派对”上,她会表演这首新歌,她还希望能和大家有互动的感觉,“有机会一定要和非洲馆的非洲友人来互动一下,一定非常好玩。”当然,因为她演出的当晚是七夕节,她还会带来大家熟悉的情歌,希望引起大家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