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耍酷不阻票房增速 门票已卖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5:23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天后王菲要开演唱会的消息令众多歌迷兴奋不已,尽管距离开唱还有两个多月,演唱会的前期宣传也相当低调,但门票却已经被歌迷抢购了七成。

  10月29日、30日、31日、11月5日、6日,王菲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五场。据悉,王菲演唱会门票共设有六个价位,最低是300元,其次是5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五档票价。300元和2500元的票在7月19日的发布会之前就已经售罄,而500元价位的票也在发布会之后的几天之内卖光。

  昨天,负责此次王菲演唱会票务的北京春秋永乐文化公司总经理杨贵明告诉记者,目前王菲演唱会门票已经卖出七成,现在只剩1500元和2000元价位的票了。上座率如此之高,主办方早已没有了后顾之忧。

  不过,尽管票房一片火热,王菲面对媒体的态度依然冷淡。自从7月19日在北京亲自宣布开唱的消息后,王菲就再也没有了动静,有关演唱会的信息几乎为零。负责前期宣传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他们至今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演唱会后续宣传的通知。

  由于王菲本人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主办方也无法强求。不过杨贵明透露,演唱会的宣传并不会因此削弱,节目组将制定特别的宣传方案,届时将曝光演唱会筹备的一些细节,例如舞美设计、服装、演唱会现场如何互动等,以满足歌迷对王菲的好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