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Se7en斗志不灭越挫越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5:38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新浪娱乐讯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时隔三年半重回韩国歌谣界的Se7en。曾经被誉为“小天王”、在年轻人中一呼百应的他,在漂泊海外三年后终于回到了故土。尽管三年未见,但他的魅力并未褪色。进军美国受挫让这位曾经年轻气盛的歌手更加成熟,《Digital Bounce》中的歌声也更加活力四射。

韩娱每周一星:Se7en斗志不灭越挫越勇(组图)
曾经的“小天王”Se7en回归故土
韩娱每周一星:Se7en斗志不灭越挫越勇(组图)
在美国的失意似乎不会影响Se7en在韩国的继续发展

  美国受挫,重归韩国

  7月21日,Se7en带着新专辑《Digital Bounce》回归了!这是他2006年11月发行了专辑《Se7olution》之后,时隔三年半的ComeBack。名为《Digital Bounce》的这张专辑,融合了电子、嘻、Pop和R&B等多种元素,但总体来说电子的元素更多一些。一来为了迎合如今韩国歌谣界正流行的电音风,二来也要与过去自己最擅长的风格做个区别。

  Se7en在7月20日举行了专辑发行派对,100名日本Fans与250名韩国Fans共聚一堂,迎接他的回归。对于三年间一直不离不弃支持他的Fans,Se7en充满了感激。“等待不是容易的事,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真的很感谢。Fans中一定有已经结婚的人了吧,相信她们会回来继续支持我。”对于Se7en来说,韩国的一切都变得有些陌生了。新的YG办公地址,曾经的后辈BigBang和2NE1都已经成长了起来,确实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

  2009年3月,Se7en发行了与Lil.Kim合作的单曲《Girls》,这是他经过了在美国的漫长准备后推出的单曲,但评论却出现了一边倒的不看好态势。而Se7en在美国的经纪公司也委婉地表示,“Se7en在美国的职业生涯已经无路可走”,事实上宣布了他在美国遭遇了滑铁卢。

  随着Se7en在韩国的回归,关于他进军美国失败的消息迅速占据了媒体的版面。对此Se7en不仅坦率地承认了,甚至显得很平静。他说早在决定去美国的时候,他和公司就预计到99%会失败,但没有真正尝试过的话,就没有资格获得1%成功的可能。在去做一件事之前就因为肯定会失败而放弃,是不是太没有挑战精神了呢?

  语言问题,因为人种不同而带来的问题……进军美国的时候,Se7en要面对诸多问题,然而却不能说是这其中的一种原因导致了他的失败。他认为歌手的个人实力、音乐和宣传,是其能够成功的三个基本条件。但是当时的他无法满足这其中的任何一项。3年前的Se7en是个充满冲劲的大男孩,而3年后的他自然变得更加成熟了,也可以平静地反思自己的不足。

韩娱每周一星:Se7en斗志不灭越挫越勇(组图)
Se7en与朴寒星的恋情公开后掀起了轩然大波

  YG Family及女友是永远的后盾

  回到韩国歌谣界的Se7en,看到新人层出不穷的环境,坦言需要更多的时间适应。如今歌谣界淘汰的速度比起三年前快了几倍,在面对中国90后的新人时,Se7en俨然成了大前辈。从前他是YG公司备受宠爱的老幺,然而现在必须为众多的后辈做出榜样。对于BigBang的成员来说,Se7en是一位很可怕的前辈。在出道前就受到了Se7en的诸多管教和指点,天不怕地不怕的G-dragon更是把Se7en列为最可怕的前辈。而Se7en与T.O.P作为朋友则十分合拍,可能两个人对很多事情的看法都十分相似,这种合拍也促成了这次主打曲《Better Together》的合作。

  YG公司是一个可以被称为“家”的地方,在其中成长多年的Se7en对此深有感触。从国外归来后,他禁不住感叹:“YG是世界上最好的公司。练习室、健身室、食堂都可以在YG的大楼中找到。”对于美国进军的失利,作为老板的梁贤锡非但没有责怪Se7en,反而对Se7en有了更多的愧疚,并保证会好好规划他的这次活动。而且在进行完今年的韩国活动后,他将在明年上半年转战日本。

  在美国的时候,他经常会观看韩国歌谣节目和综艺节目的录影带,留意着什么样的新人出现了。他开玩笑说,三年没在韩国活动,他浑身都变得痒痒的。这三年中,Se7en人生中发生的另一件大事就是公开恋情。他与女友朴寒星勇敢地公开了恋情后掀起了轩然大波,但这两人一起走了过来。对于偶像歌手和清纯女星来说,没有什么比单身更具优势了,但这两人的勇气让人不得不祝福他们最终能够获得幸福。

韩娱每周一星:Se7en斗志不灭越挫越勇(组图)
Se7en曾风靡韩国

  曾经的R&B小天王

  Se7en在学生时代就展现出了出色的舞蹈实力,在作为Dancer活动的过程中与YG结缘,并进入公司进行了3年的训练。于2003年推出了首张专辑《just listen》。可爱的形象、充满魅力的声线、出色的舞蹈实力以及YG出品的音乐保证,让他一炮而红,收获了当年度大部分男子新人歌手奖。主打曲《回来吧》至今还让很多人记忆犹新。在当时Se7en吸引了无数的女性Fans,一副小天王的势头。他的《热情》、《我知道》、《Lalala》等陆续发行的歌曲,不仅在韩国,在中国的年轻人中也有十分高的认知度。走红后,各种广告代言接踵而至,运动品牌、电子产品等一系列面向年轻人的商品都看中了他的号召力。

  2005年,在韩国人气走高的Se7en,赴日本发行了首张单曲《光》。随后的几年,陆续在日本展开活动。他也算是YG进军海外过程中的先锋,正是有了他的试探,才有了BigBang今日进军日本的顺利。在进行日本活动的同时,Se7en也开展了在中国的宣传。发行中文歌曲,与胡彦斌刘翔合唱歌曲、代言品牌饮料……一系列的宣传攻势,让中国大众认识了这个唱跳俱佳的歌手。以当时Se7en的实力与宣传,应该说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然而他的中国进军之路却莫名终结,不能不令人遗憾。2007年,Se7en出演了MBC的水木剧《宫S》,尽管有《宫》的珠玉在前,但这部同题材的电视剧并没有在收视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也因此,Se7en开始更加专注于演唱事业,而不再尝试转型。(Toji)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国民女神柳真依旧青春无限(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南吉新时代的“坏男人”(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朴宰范 魅力实力不止一点

  7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元彬-从花美男到颓废叔叔

  7月第一周:每周一星:安七炫退役归来 京城开唱

  6月第四周:每周一星:李泰兰-温婉熟女化身英勇战士

  6月第三周:每周一星:SS501 新专辑呈现浓烈熟男魅力

  6月第二周:每周一星:苏志燮告别忧郁 军姿飒爽

  6月第一周:每周一星:F(X)组合 函数团的未知魅力

  5月第五周:每周一星:天之骄女韩佳人 美貌智慧并存

  5月第四周:每周一星:Wonder Girls全面回归人气爆棚

  5月第三周:每周一星:权相佑 眼泪贵公子走向战场

  5月第二周:每周一星:2PM野兽派青春少年偶像

  5月第一周: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4月第五周:每周一星:性感女王 我的名字就是李孝利

  4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蛇蝎美人金素妍 外表冷静内心温柔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 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告别过去 国民妹妹变恶女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艺人烟熏王子T.O.P崔胜贤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蔡琳--“大龄女人”的春天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佑赫华丽复出 王者气势依然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彩英-芭比女神的快意人生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 阳光暖男魅力郑容和(组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12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允儿婚后复出韵味十足(组图)

  1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艺瑟妖娆芭比用努力征服观众

  1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亚洲明星Rain的美国梦(附图)

  1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明敏厚积薄发的青龙影帝(图)

  1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誓将“变坏”进行到底

  1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韩国Hip-Hop新星崛起(图)

  1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IVY两年后回归 诠释坚强的定义

  1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东健韩国第一黄金完珍男(图)

  11月第一周:韩每周一星:金泰熙国民美女告别“花瓶”时代

  10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谍报特工李秉宪展现双面魅力

  10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王锡贤《非常主播》超速新星

  10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正宇多产片王再创票房奇迹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郑允浩向着目标头球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太贤戏里外演绎大明星小生活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真英微笑离去 空留菊花香(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尹恩惠“大小姐”驾到(组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S501亚洲巡演开跑金秋相约北京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ada从国民偶像到音乐实力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 再现昔日辉煌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7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的型男演员朱镇模(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珉宇不得不爱的狼样男子(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民弟弟李胜基灿烂成长(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PM人气旺 新生代热血男儿(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雅中智慧型演员 学院派才女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孝珠,明朗少女成功记(组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HINee少年罗密欧的青春故事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