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 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09  新浪娱乐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开心 开心笑容 笑容灿烂 见牙不见眼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海报合影 推荐巡演 白马王子 慢慢走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微笑指天 瞪眼 获赠爱心大使聘书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与主持人 歌迷送巡演地图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艺术角度唱女歌(组图)
周华健与嘉宾合影 合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下午,周华健现身北京为即将于9月3、4、5三天在北展剧场举行的“花的拼图”巡演做宣传。期间周华健详解了选择小场地开个唱的原因,更自曝这次会以艺术角度重新诠释很多女歌手的经典曲目。活动现场,周华健更自曝成龙主动请缨要当此次巡演的嘉宾,而提醒自己的部分,就是尽量不要忘词。

视频:周华健北京开唱成龙捧场 艺术角度唱女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详解“花的拼图”含义 要与歌迷脸贴脸取暖

  为了配合“花的拼图”的主题,周华健当天下午以一身白色西装搭配粉红色衬衫的暖色调造型登台,与现场歌迷和媒体亲切互动。继08年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个唱以来,周华健时隔两年再度回归北京,即将于9月3、4、5三天在北展剧场连开三场演唱会。首体能容纳18000名观众,而北展剧场三场观众人数加一起也不足8000,就连主办方都对周华健选择北展感到有些不解。

  对此周华健解释称之所以选择北展跟自己心中的渴望有关:“作为一个音乐人,在演唱会的场地选择上要很小心,所以我更希望在室内唱歌。尽管北展能容纳的人数不多,但这与我自己的一个爱好有关,大家都知道我唱歌经常忘词,因为我很喜欢在唱歌的时候看歌迷,留意歌迷脸上的表情,所以经常会分心,但我很喜欢这种跟歌迷近距离交流,大家相互取暖,有一种脸贴脸的感觉,所以才把这次的北京演唱会选在了北京,这种感觉更符合‘花的拼图‘的含义。”

  将变身升级版花旦 开票4小时破200万提前庆功

  与以往演唱会不同,周华健这次将特别安排一个“升级版花旦周华健”的版块来专门翻唱很多女歌手的经典曲目。他还表示希望自己这次能够有所突破,在演唱时除了唱出温柔外,更要唱出高层次的艺术感觉。周华健在发布会现场清唱了几句《天涯歌女》,还透露个唱现场将演唱这首作品。

  在主办方眼中,“周华健”三个字就是票房良药,据主办方九州巨室文化总经理田京泉透露,周华健这次北京个唱开票当天仅4小时票房就突破了200万,截止到今天,前两场的门票几乎全部售罄,就连第三场也是仅余少量票数。这个喜人的消息让当天的发布会提前变成了庆功宴。

  自曝成龙主动请缨要来当嘉宾 提醒自己尽量不忘词

  昨天周华健才刚刚写好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曲《花朵》,与《花心》不同,这首歌更注重温馨的感觉。他表示这次的个唱会演唱很多经典歌曲,少不了与歌迷的大合唱。谈到嘉宾,周华健自曝好友成龙此前曾主动请缨要来当嘉宾。

  北展剧场场地很小,如果有什么差错都会很容易被歌迷发现。周华健笑言:“我很容易忘词,在北展忘词和拉链没拉什么的都会被发现,所以我这次会提醒自己一定尽量不忘词。”

  捐门票支援灾区 热心公益获封“玫瑰骑士”

  在做艺人的同时周华健也不忘公益事业,为了帮助扶植512汶川地震灾区及贫困地区妇女生活的“思源爱心火炬基金”,周华健主动认养了200亩地种植大马士革玫瑰,在灾区建立“爱心玫瑰谷”。他表示,自己将从这次“花的拼图”演唱会每张门票中捐出10元钱认养玫瑰种苗,还呼吁歌迷跟自己一起将爱心传递下去。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