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礼安音乐会引歌迷笑 公司送上香港乳猪慰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23  新浪娱乐
韦礼安音乐会引歌迷笑公司送上香港乳猪慰劳

公司送乳猪庆贺

韦礼安音乐会引歌迷笑公司送上香港乳猪慰劳

韦礼安手拿新碟

韦礼安音乐会引歌迷笑公司送上香港乳猪慰劳

韦礼安献唱

韦礼安音乐会引歌迷笑公司送上香港乳猪慰劳

韦礼安与乐队合作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创作新力军韦礼安、加上最炯KTV之王方炯镔双声打造的新碟音乐会,于星期日(8月8日)晚在香港举行。演唱在一众掌声下结束,现场的歌迷对东礼安赞口不绝。而唱片公司亦送了一大只香港特产乳猪给歌手慰劳一番。

  自韦礼安发碟以来,香港乐迷一直留意他踪影,唱片销售数字亦报捷。不少乐迷更希望这充满才华的歌手能到香港举办音乐会,让大家近距离感受韦礼安的音乐。由于外间赞扬不绝,香港环球终安排两位到访开展音乐之旅,而新碟音乐会公开发售门票后,所有门券已于三天内火速沽清,成绩令人满意,亦再次感受到两位创作歌手的魅力。

  音乐会上方炯镔与韦礼安分两部份进行演唱。在台湾新人中备受注目的韦礼安Weibird表现出色,一手结他配合嘹亮的声线,将《好天气》、《有没有》等一手包办全碟创作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亲和力十足的他加上充满阳光味的笑容,立时令场内升温。加上事前练习了不少广东话,与歌迷打招呼时都引来全场起哄。用广东话数一至十更令歌迷爆笑。虽然不少歌迷都是第一次接触Weibird,但都被其吸引,跟着拍子和唱鼓掌,令Weibird兴奋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