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子霏拍MV忆爱情暴力 哭到昏厥吓坏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33  新浪娱乐
原子霏拍MV忆爱情暴力哭到昏厥吓坏工作人员

原子霏拍摄MV

原子霏拍MV忆爱情暴力哭到昏厥吓坏工作人员

原子霏深情演绎

  新浪娱乐讯 新人原子霏将在9月3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花花世界》,专辑邀请到偲菘、伟菘老师为她打造音乐概念,更邀请了多位词曲老师加盟。只是日前拍摄新歌《花花世界》音乐录像带,其中一幕导演要求原子霏在镜头前一个人大哭的画面,原本放不开的原子霏在喝完一整瓶红酒后,整个情绪大解放,拍不到15分钟导演就十分满意的喊卡,但情绪无法收拾的原子霏竟然整整痛哭了一个小时,哭到整个人抽蓄还差点昏厥,吓坏现场工作人员,事后才得知原子霏在10年前曾遇人不淑,遇到爱情暴力殴打,让她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敢与人有近距离接触。

  原子霏来自书香世家,父亲是高材生的文人,母亲是音乐老师,自小学习钢琴、舞蹈,家境富裕。毕业于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的原子霏,之前组过辣妹团体,担任主唱,后来因为其它成员们相继步入婚姻而解散,只是当初走的是华人版小野猫路线的,走大胆又性感路线的她们,在乐坛上引起不少骚动。从四个人到一个人,原子霏思考过,错愕过,但爱唱歌的原动力让她不愿意放弃。在34岁的年纪从新人开始做起,走出以往的裸露的框架,原子霏想用实力证明自己对音乐的热情,更想用自己的经验去鼓励每位轻熟女们:决不可以放弃梦想!

  原子霏选择从台湾再出发,首波主打“花花世界”邀请姚若龙老师为她写下动人歌词,这也是她自己切身的故事,在拿到这首李伟菘写的DEMO,工作人员在讨论歌词方向时,原子霏自告奋勇的说:“不妨来讲讲我的故事。”于是她简单的写下几段她感情故事,就交给姚若龙老师填词,没想到录音前拿到歌词,她瞪大了眼睛说:“哇!姚老师太厉害了,完全写出我的痛!”因此让她在录音室里痛哭了好几次,还常因唱不下去,而暂停的状况更是经常上演。虽然原子霏对于过往的恋情绝口不提,但在旁的人都知道,姚若龙老师写进了她的内心世界,而这首歌也唱进了每位曾在爱情里受伤女子的内心戏。

  在拍摄‘花花世界’MV过程中,插曲不断。对这首歌很有感觉的名导演林锦和要求严格,除了找景时花了不少心思外,在第一天拍摄时发现服装不能完全诠释出原子霏的内心世界,而大喊停拍。第二天开拍时,导演让放不开的原子霏喝了一瓶的红酒再上阵,没想到竟引爆原子霏内心深处的秘密,在片场上演失声痛哭的插曲,当时吓坏所有台湾的工作人员,导演不得不停机让工作人员在旁安抚原子霏,而担心她过度悲伤而哭到昏厥,而工作人员还在旁边搧风,就怕她哭到缺氧。事后原子霏表示,因这首歌太贴近她内心的感情生活,所以很害怕唱这首歌,几乎可说是每唱必哭,连录唱后,她也不太敢听 “花花世界”。拍摄当天,导演不断地重复播放这首歌,再加上红酒的催化,让原子霏彻底发泄。回忆那段不愉快的暴力爱情,原子霏说,在认识不到3个月对方就开始动手动脚,虽然交往不到半年她就认清事实而分手,但在这半年的交往中所遭受的精神与肉体的虐待,让她有很长的时间无法与异性有近距离的接触,就算是对方初认识伸手要握手,潜意识她都会立即避开,好在现在已调适好了。

  而看起来比实际年纪还轻的原子霏,首次进军台湾乐坛就受到知名保养品的青睐,只要购买专辑还能获得Sophie Monk价值400元的最新面膜一盒。而这次在专辑中,原子霏一改以为性感造型,没有太多的华丽造型,只希望透过词曲与原子霏的歌声,让更多听歌者参与专辑里的故事,故事或许天天都在上演,有人在故事里笑、有人在故事里哭,更有人在故事里,傻得伤了自己,但只要有梦想,这一切都会成为一种人生的学习。而这就是”活在当下的美好”!有一天,我们都会懂得这个道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