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芳新歌备受好评 温情版MV今日网络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9:34  新浪娱乐
万芳新歌备受好评温情版MV今日网络首播(图)

万芳《我们不要伤心了》

万芳新歌备受好评温情版MV今日网络首播(图)

万芳MV首播

万芳新歌备受好评温情版MV今日网络首播(图)

万芳宣传照

  万芳新歌《我们不要伤心了》MV首播

  新浪娱乐讯 万芳《我们不要伤心了》发行以来备受好评,随着“荒岛音乐节”内地的巡回演出及宣传,也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听到了万芳新歌的现场演唱。今日,万芳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我们不要伤心了》的MV在网络首播,希望借由MV的形式让大家体会到歌曲中传达的温暖。

  万芳新歌《我们不要伤心了》是一收因逝去的朋友而诞生的歌,描述了在面对生离死别时,从朋友的一句话中得到的问暖和安慰。万芳说:“到了这个年纪,我们真正开始必需面对死别。甚至不是长辈,而是同辈。”有一天,朋友深叹了一口气,然后说“我们不要伤心了”,万芳从这句简单的话语中感受到了浓浓的爱与感动。所以也希望将这份感受分享给所有朋友:伤心是无可避免的,但是当好好地伤心完之后,终究必需对自己说“我们不要伤心了”,然后给自己一个微笑,珍惜活着的日子,和对逝者的回忆,将这首歌送给还在一起拥抱的朋友们。

  这首歌的音乐录像带由曾拍摄电影《带我去远方》的傅天余导演执导,特别的是万芳的一帮好友都来入镜演出,包括演员朋友锺欣凌、杨丽音,演出舞台剧而结识的演员刘珊珊、屏风表演班的副执行长江智慧,还有万芳的忘年之交,一对7岁和9岁的姐妹vera和emma,以及85岁,写得一首好字的锺妈妈。透过这些不同年纪、不同身份的人,可以看见,不管是谁都有属于自己的伤心和脆弱,但不管是谁的伤心和脆弱,都不会是全部,也不会是永远。当我们需要力量的时候,只需要告诉自己和身边的人“我们不要伤心了”,转头,就会看见生命的另一面。

  据悉,万芳“我们不要伤心了-荒岛音乐会”12号将前进到北京,晚上8点在The one壹空间与大家见面,万芳除了演唱历年来的经典歌曲,也会和大家分享新专辑的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