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28日北京开演唱会 嘉宾锁定陈楚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4: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阔别北京舞台一年多以后,《答案是……2010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8月28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届时,陈楚生将作为助演嘉宾登台。

  孙燕姿去年的工人体育场演唱会,最初曾邀请陈楚生作嘉宾,最终却因种种原因没能如愿。今年陈楚生的亮相将弥补这一遗憾。其实,孙燕姿一直是陈楚生非常喜欢的歌手之一,在这之前陈楚生就曾经翻唱过她的《遇见》等歌曲。至于本次北京演唱会上,两人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合作,目前主办方还保留悬念。

  孙燕姿出道以来,推出了《逆光》、《神奇》、《开始懂了》、《完美的一天》等大量经典曲目,此次演唱会也将以重新演绎这些老歌为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