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9月北展剧场开唱 主打“幸福”激情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5:13  法制晚报
郑钧9月北展剧场开唱主打“幸福”激情依旧
昨日 ,谈起自己的家人,郑钧满脸笑容

  本报讯(记者牛萌)沉寂4年之后,歌手郑钧终于在歌迷的期待中交出答卷。

  昨日,郑钧在京宣布将于9月25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你必须幸福”演唱会,郑钧表示“希望大家都玩high”。

  昨日的发布会上,郑钧身穿背部印有英文“披头士”标志的蓝色T恤出现,卷曲凌乱的短发和随意的破洞牛仔裤,无不暗示着他还拥有不老的激情。

  他表示,很喜欢北展小剧场的氛围,觉得在那儿才能体现和歌迷的互动以及摇滚乐表演的热烈和酣畅。

  到场的歌迷很关心郑钧的演唱会曲目,他笑着表示,到时将献唱多首代表作,并翻唱自己喜欢的英文歌曲,但因为有太多想要表达的东西,因此到目前为止,具体曲目他还在“纠结”当中。

  另外,此次演唱会的主题“你必须幸福”,被认为是郑钧对前妻的祝福,对此,郑钧予以否认:“这是我一首新歌的名字,是对大家的祝福。”

  不过,他在现场还证实现任妻子刘芸已经怀孕,孩子将在年内降生。而谈到已经10多岁的女儿,郑钧自豪地表示:“我女儿将来一定是个大美女!”

  摄/记者牛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