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可儿转战歌坛《所以所以》唱情歌到哀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7:23  新浪娱乐
王可儿转战歌坛《所以所以》唱情歌到哀伤(图)

王可儿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导演王可儿近日转战歌坛,首支主打《所以所以》曲风清甜,情歌却略带哀伤。被圈内好友戏称“甜心教主”王心凌接班人,唱情歌唱到哀伤。《所以所以》上线宣传不到一周,成绩傲人,两天直线突破三十万点击量的惊人佳绩,这让导演转型歌手的王可儿倍感信心。

  王可儿演唱的《所以所以》曲风清甜,但实则表达了傻女孩般对爱情的执着。起初王可儿以性感、魅力,甚至有些冷艳而给与她合作过的艺人留下深刻印象。《窗外》的演唱者李琛老师就是其中之一,“现在的音乐圈,还有这样为音乐用心的歌手真的不多,我们看好王可儿的发展前景,希望她在唱歌的道路上越来越好。”对于初次尝试演唱的王可儿而言这已经是莫大的鼓励。因为并不是专业演唱科班出身,所以王可儿对于这次转型还是有很多犹豫,但在听到这首《所以所以》小样的时候,觉得歌曲无论从旋律还是歌词都和自身起到了类似化学反应的东西。歌曲《所以所以》含蓄的表达了傻女孩对爱情的渴望,对爱情的忠贞,对爱情的执着,和那份被敷衍之后还微笑的哀伤。由于这种感觉让王可儿觉得很有共鸣,最终可儿演唱这首《所以所以》作为自己的转战歌坛的第一波主打作品。

  演唱对于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王可儿来说并没有成为第一难题,在录制这首《所以所以》的时候,开始录制的时候缺乏信心倒是成了王可儿面临的第一难题。王可儿因为太想把这首《所以所以》演绎的完美,音乐过于用力的表现而显得歌曲越不自然,最后,录音师想到了一个办法。关掉了录音室内所有的灯光,然后对王可儿说“唱歌的要领是什么,唱功后天可以练,但情绪是练不出来的,你就像讲故事一样,去感受这首歌曲,然后用自己的感觉讲出来就好。”灯光暗下来的录音室,只有音乐伴奏在耳机中响着。这个办法果然奏效。王可儿渐渐进入了歌曲的状态,录音完毕所有参与录制人员都给可儿鼓掌,录音师赞誉“真的没想到第一次唱歌的王可儿可以把歌曲的情绪抓的这么准,歌坛的前途无可限量。”

  版权公司龙乐传媒在网络推广刚刚开始两天,这首《所以所以》的点击量就突破了三十万人次,龙乐宣传经理赵涛也表示对于转型的“新人”还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火爆的现象。王可儿圈内好朋友纷纷致电祝贺可儿在华语乐坛一帆风顺。

  对于艺人转型在华语乐坛已经司空见惯,但导演全身转型到歌坛艺人王可儿还是首例,虽说前一阵子《三枪》的张艺谋导演客串过片尾曲的说唱部分,却也只是客串。可能对于华语乐坛这股新鲜势力的注入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让我们也祝王可儿在华语乐坛一帆风顺,唱片大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