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曼婷出席潮男选拔活动 可爱甜美形象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7:38  新浪娱乐
何曼婷出席潮男选拔活动可爱甜美形象受关注

何曼婷娇俏可人

何曼婷出席潮男选拔活动可爱甜美形象受关注

何曼婷出席活动

何曼婷出席潮男选拔活动可爱甜美形象受关注

兔子婷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华谊偶像艺人何曼婷受邀出席某品牌潮男选拨启动仪式。作为内地的90后新人,18岁的何曼婷自出道以后凭借其可爱的外表和甜美的嗓音受到大批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加之三个月发表两张EP的强大攻势,这位 “宠物女生”已聚集了不少人气,而《明明说好不哭》《pet girl》等歌曲也成为当下必听歌曲之一。

  何曼婷对当日活动中众多服装设计大加赞赏。她表示除了要多多学习得体的服装搭配法外,更会亲自尝试DIY服装。因为不管是师姐尚雯婕的“旧衣新穿”还是师兄陈楚生的“心灵环保”都旨在强调“环保生活,从我做起”。DIY不仅可以将服装进行再利用,也可不断创造新鲜感,是艺人进行“低碳生活”的极好方式。当被问及会否担心重复穿衣没有新形象而失掉关注力时,何曼婷说:“虽然艺人需要衣着和造型的极力包装,求新求变,但如果少买几件衣服可以省下钱来捐到更有用的地方,同时还能进行低碳环保,相信大家一定会支持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