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前9月星海办演唱笑 戏称要让观众笑断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9:03  新浪娱乐
陈前9月星海办演唱笑戏称要让观众笑断气(图)

陈前

陈前9月星海办演唱笑戏称要让观众笑断气(图)

倒香槟预祝演出成功

陈前9月星海办演唱笑戏称要让观众笑断气(图)

揭幕演出主题

陈前9月星海办演唱笑戏称要让观众笑断气(图)

音乐人陈哲和陈前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广州帝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陈前主演的《陈前愚乐演唱笑》9月23、24日将在星海音乐厅上演。在近日的发布会上,陈前变身搞笑高手,自嘲、巧用方言等技能曝光演出端倪。陈前也透露,将会邀请舒力生重演经典小品《海风轻轻吹》压轴,这次放开演,不怕观众笑得断气。

  唱而优则“演” 陈前对搞笑有信心

  作为歌唱家的陈前在音乐方面取得不小的成就,去年在星海音乐听举办音乐会爆满,受到大家的追捧。谈到这次做“愚乐演唱笑”,陈前介绍音乐会成功举办没带来满足感,觉得自己有一半的东西没有拿出来。生活中很能搞笑的陈前一直尝试被自己称为“嘲文化”的表演形式——又唱又演又说,广州话、普通话再加广东方言,以日常生活的笑料为包袱。“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我要把我们的岭南幽默艺术发扬光大,他们东北人、上海人可以,为什么我们广东人不可以?我们岭南幽默不比他们东北、上海的差。”

  对于“愚乐演唱笑”的演出名称,场晚会的另一个策划人、广东著名音乐人陈哲介绍:“首先,这场晚会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歌唱家晚会,所以不能叫演唱会,我们在设计这个演出的初衷就是为了颠覆以往的表演形式;其次,陈前在歌唱的间隙所讲的脱口秀和所演的小品绝大部分都和演唱的歌曲甚至整个娱乐圈有关,而且说的都是歌坛里的一些看似聪明实际愚蠢的现象,所以我们便将这台晚会定名为‘愚乐演唱笑’,而演唱笑这三个字正好也能贴切的形容了陈前是个集歌唱、表演与脱口秀为一体的难得一见的艺术家。”

  与舒力生重演经典小品 广东名人齐撑

  作为广东历史上第一场“愚乐歌坛笑”晚会,晚会的内容很受关注。据悉,晚会除了主角陈前,还分别有三位嘉宾:著名演员舒力生、钢琴演奏家陈卫、广东女高音歌唱家刘东红。陈前保证,晚会上的所有话题不仅出自于娱乐圈和歌坛,还会同广州以及广州人息息相关。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重现当年陈前与舒力生合演的经典小品《海风轻轻吹》。陈前透露很久之前曾和舒力生合演该小品大受欢迎,险让观众笑得断气,在表演方面有些“收”,这次在星海音乐厅重演,会放开去演。陈前幽默的表示:“这次不怕观众笑得喘不过气来,星海音乐厅旁就有医院。”

  演唱的歌曲方面,除了有《在那遥远的地方》、《在那东山顶上》等经典歌曲外,也会会加入很多现在的流行元素,比如诠释真正的“犀利哥”,然后还会学曾轶可用绵羊音唱《狮子座》,凤姐和芙蓉姐姐等也会是演出中将会出现的元素。陈前表,举办这场晚会的目的是希望用幽默的方式带动观众对身边的人和事进行思考。“晚会中我会和观众们面对面交流,观众们甚至可以上来和我一起演,”陈前强调,他在舞台上,考虑得更多的不是如何控制舞台,而是如何引起观众的共鸣,如何与观众更多的互动。这不是一个单纯的秀,它更像一个众人齐参与的大PARTY。

  张达明佩服陈前捞过界

  一个专业歌唱家居然玩起了脱口秀和小品,这种新型的表演方式获得了众多明星的支持,黄俊英、雷宇扬、舒力生、陈欣健、唐彪、廖百威、麦子杰、任永全、何浩鹏等香港与内地的众多演艺界明星也表示了对陈前的支持与期待,并扬言到时一定会到现场观看陈前的演唱笑。此外,香港栋笃笑表演明星的张达明也是佩服陈前捞过界,希望到时从陈杰的演出中受到启发,完善自己今后的栋笃笑表演。

  据悉,这次的《陈前愚乐演唱笑》门票价格分380、280、180和100元四个等次,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将演出场所定在星海音乐厅,陈哲表示演出针对的高端文化人群,希望这个演出能形成一个文化品牌。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