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霄云称宣传紧凑 暂无制定下个新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7:51  新浪娱乐

实录:李霄云称宣传紧凑暂无制定下个新目标 实录:李霄云称宣传紧凑暂无制定下个新目标 实录:李霄云称宣传紧凑暂无制定下个新目标
李霄云称现在是重生 李霄云称收录7首原创已满足 李霄云称护照正办延期

实录:李霄云称宣传紧凑暂无制定下个新目标 实录:李霄云称宣传紧凑暂无制定下个新目标 实录:李霄云称宣传紧凑暂无制定下个新目标 实录:李霄云称宣传紧凑暂无制定下个新目标
李霄云清唱《习惯》 李霄云羞涩表情 李霄云纯净白色上衣 “卷毛”李霄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如果你享受这个过程,没准觉得能给你很多乐趣。很多人说你还是很幸运的,在同一期出道的歌手当中,你既有演唱会,还有一张很优质的专辑,是不是有一定的压力?

  李霄云:我在演唱会开始第一句就说,我在比赛结束的时候说,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但是我没有想到这么幸运。自己一路走来特别的幸运,自己一个人回国,北京也没有什么亲人,就这么傻呼呼的,去撞,也碰了很多壁,拥有这些我已经很满足了。

  主持人赵宁:还会跟其他的超女有联系吗?

  李霄云:有。她们也有看我的表演,我们会说一下专辑,互相说一下,听一下。

  主持人赵宁:有一些是筹备中的。

  李霄云:一看到她,我们就唱她的歌。是打招呼的方式。

  主持人赵宁:那张专辑你觉得怎么样?

  李霄云:我觉得很好,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工夫,真的是强大的团队。

  主持人赵宁:对于你的新专辑,他们有说到什么吗?

  李霄云:他们每次看到我,现在的你看到我,就开始,就有一点朋友之间的那种。

  李霄云想好好休息 笑称想减肥就当艺人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有什么新的计划呢?

  李霄云:我特别想好好休息一下,因为这几个月挺累的,一方面是休息,另外一方面是需要充电,需要一段时间安静一下,也考虑到自己接下来要做一些什么,要树立新的具体的目标。

  主持人赵宁:现在的霄云还没有想好下一步具体的目标吗?

  李霄云:现在还没有,先做好当下,因为演唱会才完,现在还有很长时间的宣传期的工作。

  持人赵宁:接下来完成了宣传期之后,会待在国内,还是会说在国外待一段时间?

  李霄云:我当然期望可以回去看看妈妈,因为好久没见,想跟家人在一起待一下。

  主持人赵宁:也许有人会建议你,有国外学习、生活的经历,也许可以向国外多发展发展。

  李霄云:等我有那个能力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有朋友在网上留言说,你现在瘦了很多,是刻意减肥,还是工作很辛苦。

  李霄云:我记得有一次一个记者问我,你可不告诉大家一下,怎么减肥的?最后我告诉大家一句,要想减肥嘛,就当艺人吧。其实也不是说要减多么瘦,周围所有的艺人朋友,大家都太瘦了,没有办法,必须得自己控制一下,至少保持一个比较精神的体态。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真的会有一些减肥营养食谱之类的东西?

  李霄云:不会。我对自己还是挺宽容的,因为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喜欢吃东西的人。多多去健身,尽量晚餐不要吃太多就可以了,还是以健康为主。还有像我一样忙碌,也可以减下来。

  护照到期正办延期手续 坐不了飞机就坐火车  

  主持人赵宁:听说你的护照过期了?

  李霄云:没有,还没有过期,如果过期了我就不会待在这里了,要被遣送回去了。是到期了,不是过期。我现在蛮担心的,昨天才拿去办延期,所以说我现在只有延期单,说是可以登机的,但是有的说不可以,但是也没有确实的条例。

  主持人赵宁:现在在国内乘飞机遇到问题了吗

  李霄云:现在还没有,明天就知道了,明天要去上海,明天去机场就可以证实是怎么回事。

  主持人赵宁:希望你行程顺利。

  李霄云:如果不行就坐火车。

  主持人赵宁:今天跟霄云分享的过程当中,很多朋友希望你推荐,不管是你自己的专辑,还可以是你听到的,在这方面有什么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吗?

  李霄云:最近说老实话,最近我除了听自己的歌,没有时间听别人的歌,最近这一段时间录歌,还有演唱会。我说一下自己平时的方法,大家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我觉得大家可以去找一些纯音乐的东西,纯的钢琴或者是提琴,戴着耳机看看书休息一下,那个是特别好的减压方式,也特别快,可以让一天的疲劳得到放松,我自己会用这样的方式。

  主持人赵宁:每天结束了忙碌的工作之后,自己用这样的方法减压?

  李霄云:挺有用的。但是我不会听自己的歌,会觉得特别尴尬。

  主持人赵宁:还是会找问题?

  李霄云:我听自己的歌大部分是找问题,听不出好的,觉得怎么这个地方会唱成这样。我之前录了好几个,所以我有一个比较。而且我听自己的东西,有时候会觉得怪怪的,会觉得害羞,像自己也很难看自己录的节目,也会觉得怪怪的。

  李霄云自称完全没演戏细胞 最适合演呆子  

  主持人赵宁:除了在演戏之外,其他的领域,相通的,像演戏,主持,或者是其他的有想过去涉猎吗?或者试一下?

  李霄云:我一直不觉得会有哪个导演会敢找我去演戏,我一直没有演戏细胞的人。

  主持人赵宁:跟你跳舞一样吗?

  李霄云:我演的最好的就是书呆子,我们在超女的时候有演过一个书呆子,那个特别成功,如果想演呆子可以找我。毕竟这个是涉及到专业的东西,自己又不懂。

  主持人赵宁: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呢?还是想去尝试一下还是去抗拒一下?

  李霄云:如果有这样大胆的导演我可以去试一下。

  主持人赵宁:还得是大导演?

  李霄云:不,是大胆的导演。

  主持人赵宁:其实内心是希望试一下的?

  李霄云:作为一个艺人来讲都希望有一个影视作品,但是对我来说太太早,还是老实把自己的音乐做好,毕竟自己是一个歌手,等到以后真的有机会可以去尝试。

  主持人赵宁:不管说这样的转变让霄云真的能否适应了,但是已经清晰定义了自己将会在歌手这个道路上发展,这个理解是正确的。

  李霄云:可以这么理解,我还是希望用音乐跟大家沟通。

  主持人赵宁:但是在工作当中,你会发现有一些之前没有想到的,突然出现的问题?

  李霄云:对。

  主持人赵宁:包括市场的残酷性。

  李霄云:做音乐是一个团队,不是我一个人说了怎么样,有方方面面,是一个综合的东西,我只不过是在音乐里面很少的一部分,但是我这个部分是大家常见到的,但是真的是很小的一部分,还有很多人,大家都在努力一起促成了这张专辑,或者是一起促成了这个演唱会。我一个人真的是很小的一部分,在这其中也有一些摩擦。

  主持人赵宁:对这张专辑的销量你是什么样的态度?非常的重视?或者是别的?

  李霄云:我其实不是很在意,而且说真的,就说大老实,我没有时间去想这些,前一段时间很忙,没有时间跟力气去想。这些事情,公司会考虑,做歌手还是做音乐为主。

  主持人赵宁:有人说一个歌手第一张专辑很重要?

  李霄云:我会很在意大家的口碑,大家听过之后的看法。但是对于具体的数字,我觉得我想要怎么样,它不可能怎么样,是我能力以外的事情,我不会想太多。

  主持人赵宁:从现在收到的一些业内、业外人士的反馈来看?

  李霄云:至少没有说特别难听的,我就很欣慰了,或者有难听的,我没有听到。

  主持人赵宁:在一个怎样的时间里还会有第二张?

  李霄云:我当时希望了。我跟大家说话的东西就是音乐,我当然希望有音乐作品,还是那句话这个要看整个的团队,不是我一个人的。

  主持人赵宁:可不可以有一首歌送给大家。

  李霄云:可以。我唱《习惯》给大家听,马上这首歌的MV也会跟大家见面,我唱副歌。

  (李霄云演唱《习惯》)

  主持人赵宁:谢谢,非常好听的音乐和声音。希望早点看到这首歌的MV,一共会有几支MV跟大家见面?

  李霄云:两支。

  主持人赵宁:有点可惜了,接下来会有再拍吗?

  李霄云:没有了。这个也得听团队的,不能听我一个人的。除了刚刚跟大家见面的北展剧场的演唱会,还有其他地方的演唱会吗?

  李霄云:我当时期望,但是会有一些歌友会。但是演唱会目前为止先是北展,因为是自己的第一次,也是专辑不插电的首唱会。

  主持人赵宁:期待早点看到你的现场演出,以及新的音乐。谢谢。当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来支持李霄云的这张全新专辑。

  李霄云: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霄云,谢谢大家,谢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