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启动日本东京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02  北京晨报
李玉刚启动日本东京演唱会

新闻发布会

  晨报讯(记者 李澄)昨天,李玉刚为他的《镜花水月》2010全球巡演日本东京演唱会举办了发布会。此次巡演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东京艺术剧院连开三场,这也是李玉刚继2009年在悉尼歌剧院举办《盛世霓裳》个人演唱会后,再一次把中国舞台艺术带出国门。

  在发布会上,李玉刚透露,他将利用日本巡演的机会,与日本传统的歌舞伎艺术家进行交流活动。他表示,“这次去日本,我会好好学习观摩几场日本著名的歌舞伎表演剧目,并期待着和日本歌舞伎表演艺术家、宝塚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进行深入的交流。”李玉刚透露,目前正在刻苦学习日语,并将在日本演唱会上用日语演绎深受中日两国人民熟悉和喜爱的日本经典歌曲《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